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开发者线下沙龙 | 以技术为王,为突破而生

汇川技术开发者线下沙龙 | 以技术为王,为突破而生

2023/11/22 16:46:33

近日,汇川技术开发者大会线下沙龙活动(东莞站)圆满举行。在模块化、标准化编程成为行业新潮流的大背景下,如何开发标准化程序成为许多工程师们亟待解决的需求。

此次线下沙龙,100余位行业工程师、技术开发者们共聚魅力东莞,围绕自动化编程的痛难点互相交流分享,交流如何开发标准化程序,提升项目开发效率与可靠性。

1.png

汇川技术开发者大会线下沙龙由汇川技术生态战略发展部发起,旨在以知识为桥梁,以经验为分享,让国内工控从业者快速识别未来技术动向。通过面对面线下互动与分享,开放技术、互通经验,交流当下行业重要软件技术和趋势。

汇川技术生态战略发展部总监李恩泽说, “我们致力于一件事情,汇川希望用自己在工业场景 20 年的积累,把工业的知识技术辐射到从事工业的每一个人员、每一个群体中来,一起促进中国工业自动化制造能力的提升,最终实现推进工业文明,共创美好生活的愿景。”

2.png

技术咖齐聚东莞,探索标准化程序开发

本次线下沙龙围绕“如何开发标准化编程”展开头脑风暴,了解开发者需求,开放已有解决方案。汇川技术华南战区总工王蓬在做开幕致辞时提到,统一的开发规划和编程框架已成为大势所趋,它能让整个程序开发变得更规范,缩短开发时间,提高团队的技术实力和协同效率。

3.png

4.png

在主题讨论中,汇川技术标准开发部高级工程师辛创创在现场与100多位开发者们就自动化项目开发现状与痛点、如何开发标准化程序进行了交流,有针对性地抛出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开发工程师们的诉求。

活动现场,开发者们主动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开发难点,也引起了在场同行们的关注与兴趣,众人积极参与话题讨论,沉浸式共创标准化程序开发。

5.png

沙龙活动获得了众多参与嘉宾的肯定。某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林工说,“这次沙龙主要是一些 IO 模块,还有整个程序框架及状态机的介绍,非常贴合我们实际工作使用场景,对我来说收获非常大。”

知名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软件经理杨工也对汇川产品表示期待,“首先要感谢汇川给的这个平台,可以向会上的老师及同行学习开发技术。我们主要做磁悬浮输送线,也希望能够把汇川的产品用在我们系统里。”

6.png

InoQuickPro,让编程更简单

在就自动化编程标准化开发程序展开讨论的过程中,对于解决工程师们经常遇到的项目交付周期紧张、临时需求增多、重复开发等问题,辛工向大家介绍了汇川InoQuickPro标准化平台,探索程序设计解决之道。

作为汇川技术大力推出的一款程序标准化设计框架,InoQuickPro汲取 ISA 88标准规范,深刻理解自动化设备需求,前瞻性地定义自动化设备的程序框架,并发布程序开发工具和服务。

现场还安排了InoQuickPro Demo体验环节,通过实操让开发者们亲身感受“让编程更简单”的标准化平台操作。就在本月,InoQuickPro标准化平台入选工信部“工业操作系统创新伙伴计划”唯一的工业模型/算法伙伴,得到业内广泛认可。

7.png

8.png

9.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派拓网络为Cortex XSIAM AI驱动型安全运营平台添加“自定义AI”功能

工控中国大会 | 斩获4项荣誉,汇川技术为“智控”发展出实招

意法半导体IO-Link与LoRa融合:数字化智能生产线的创新无线解决方案

同心筑梦 共创智能未来|灵猴&CUBICON战略签约圆满举行

威格勒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