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网络安全现代产业链共链行动计划暨战新共创启航大会之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专题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

网络安全现代产业链共链行动计划暨战新共创启航大会之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专题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3/11/23 17:20:59


2023年11月21日,由集团公司主办,数科公司承办的“网络安全现代产业链共链行动计划暨战新共创启航大会”之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专题供需对接会在北京举办。本次会议以“共筑产业生态,链通数智未来”为主题,旨在落实国家关于产业链融通发展“共链行动”有关要求,发挥国资央企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中的引领带动作用,构筑企业合作生态,助力企业“链式”数字化转型,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图片 1.png 

中国联通政企客户事业群副总裁杨丽以及联通数科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物联网事业部总经理、中国联通物联网研究院院长李研分别致辞。长期以来,中国联通强化目标市场导向,构建面向中小企业的专业化营销服务体系,持续赋能各细分领域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加大商企市场产品供给,共筑产业发展新生态,以平台模式践行“共链”行动,促进产业链协同发展。中国联通以“一个联通,一体化能力聚合,一体化运营服务”赋能产业升级,与社会各界一道,拥抱数字经济新蓝海。图片 2.png

 

【共创新科技、领航新潮流】

会上,中国联通围绕商企市场在物联网、联通云、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重点产品进行介绍。


联通数科公司物联网事业部副总经理何非表示,物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是经济数字化基础,产业物联网崛起,2B领域应用场景广阔,行业渗透加速将成为未来物联网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联通物联网致力于构筑物联新动能,进一步加大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发力中小企业市场,赋能数字经济,引领产业升级。 


联通数科公司云计算事业部副总经理丁鼎分享了联通云市场生态发展现状、爆款产品打造成果等内容。他指出云市场作为联通云生态的主要承载者和建设者,依托中国联通线下销售网络和联通云安全可靠、云网一体的技术优势,已取得十亿级订单规模成绩。愿借此本次会议继续发挥联通云力量,助力企业上云、用数、赋智。


云镝智慧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吴虎表示,云镝面向中小制造业企业,聚焦经营管理类、生产智造类场景,提供从调研、咨询、诊断、培训、生产、交付、管理、运维等全环节的数字化转型服务,打造“小轻快准”一站式工具箱,帮助企业低成本、高成效地实现数字化。

 

 

图片 3.png 

 

【激发新动力、共谋新发展】

为使广大中小企业客户获得切实优惠和福利,联通数科公司发布中国联通商企系列产品年终大促优惠政策方案,近期将围绕楼宇办公、零售门店、宾馆酒店等多场景的商企爆款产品开展买赠及折扣优惠活动,并现场发布热销产品的“常规优惠+特价”福利组合。与会企业客户代表对中国联通商企市场的产品能力及践行“共链”行动的央企担当表示高度赞赏。会议现场,中国联通与连锁餐饮、连锁商超、科技创新、直播电商等企业客户达成签约。

图片 4.png 

【打造新生态、共享新成果】

为凝聚产业共识,聚合产业生态,切实做好下一代企业智能化技术攻关和行业数字化发展工作,联通与各方合作伙伴一直保持积极合作。会上分别邀请三家生态伙伴代表就面向中小企业市场的产品能力及实践应用进行经验分享。合作伙伴表示,将通过自动化、网络化、信息化、数字化的技术手段、创新产品、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生产任务透明化、产线品质透明化、产线绩效透明化管理等,为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赋能中小企业转型、经济复苏提供宝贵经验。


在互动环节,中国联通向与会的11名企业客户代表颁发了产品体验包及体验官证书,包括雁飞水浸报警器、摄像头、智能烟感、燃气报警器、4G Mifi、UFI等多款产品。


共筑产业生态,链通数智未来。中国联通将以此次会议为合作桥梁和纽带,秉承“合作、共享、发展”的理念,积极响应数字经济新变化,面向中小企业场景提供更多更优的产品能力与解决方案,在促进产业链发展共融、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为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为产品赋智、企业赋值、产业赋能,贡献联通力量!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凝心聚力 共赢计算新时代 ——2023计算产业生态大会在京圆满举办

2023高工机器人年会暨十周年庆典 | 格创东智:AloT创新技术赋能未来制造业数智升级

高朋满座,聚势工业以太网——EtherCAT技术应用峰会暨先楫半导体HPM6E00新品预览

数字孪生如何赋能生物医药企业 这场直播有答案

AI赋能SASE,助力提升网络安全和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