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202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EP5新升级,迎接智能生产新时代!

【202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EP5新升级,迎接智能生产新时代!

上海工博会,EP5-16.jpg


『高性能龙门同步功能』


高同步性能

62.5μs高速通信周期,内部集成同步补偿龙门算法,在主从轴工况差异的情况下,依旧保证优异的同步性能。


功能完备

支持多种回零方式,针对柔性龙门结构可分别回到原点,支持位置同步和速度同步,满足不同需求,单参数龙门调谐,简单易用。


安全可靠

实时检测主从轴位置偏差,内置主从轴协调停机功能,防止异常情况对机械的损伤


『直线电机适配』

· 支持多种反馈模式A,B,Z信号,BISS-C等

· 继承EP5所有高级控制算法

· 支持误差补偿、高速位置比较输出等

· 支持高精度直线龙门


EP5-全新升级.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位号W2-T62】迈信电气与您相约玉环国际机床展

【2023 DME东莞国际机床展】迈信电气展示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迈信伺服全新升级】我们与您相约东莞国际机床展

迈信电气接待B&R(A Member Of The ABB Group)专家,交流伺服产品和技术成果

【乘风破浪 “迈”出不同】2023年迈信电气庐山行团建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