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不止展会! 2024 IOTE物联网展-活动规划出炉,速看如何参与其中

不止展会! 2024 IOTE物联网展-活动规划出炉,速看如何参与其中

2023/11/28 16:45:22


IOTE®国际物联网展,由物联传媒创办于2009年6月,是物联网圈内的知名品牌,作为行业间、产业间、企业间的桥梁,每年举办两场大规模展会(今年分别是2024年4月24-26日上海站、2024年8月28-30日深圳站,为企业及从业者提供交流平台。迄今为止,IOTE®国际物联网展已成功举办20届展会,每年展会展览面积近8万平方米,展商800余家,超1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到访,是全球规模宏大的专业物联网展会!

IOTE 物联网展现场图

IOTE®国际物联网展聚集物联网核心技术,经过多年深耕,已收录从材料、技术创新、硬件采购、系统集成到方案落地的物联网全产业链资源,现已成为全球物联网产业发展风向标!而如今,物联传媒及IOTE®国际物联网展为进一步加强企业间的交流联动,除了举办一年两度的展会,还在2024年筹备了一系列资源对接活动,并为物联网企业打造了专属的品宣方案,旨在加速物联网产品及方案落地,助力企业成长。

同时,IOTE®国际物联网展作为持续14年为物联网产业赋能的品牌,在2024年迎来了全新LOGO,现还请各位仔细判别。同时,IOTE®国际物联网展已是注册商标,侵权必究。

IOTE物联网展logo

那么,IOTE® 2024将如何玩转物联网产业?企业又如何参与其中?请随小编一同往下看看。

富足的资源,多样的活动!

基于物联传媒及IOTE®国际物联网展在物联网产业的多年沉淀,2024年,我们准备了两个系列的活动,分别是“年度品牌活动”、“季度市场活动”,往下又细分为7个项目,并从珠三角、长三角走向全国内陆多个城市,加强全国跨地域的产业交流。并且,每个活动都有独特的方案和参与者。具体来看,2024年,我们将不仅将在上海深圳举办大规模展会,还将在成都苏州武汉西安四个城市举办生态活动,为全国各地物联网上下游企业间的互动提供优质平台。

 

IOTE物联网展活动

首先,“年度品牌活动”主要为企业及其产品提供展示平台,包含“物联之星”奖项评选及线下展览。其中,“物联之星”是在业界受到广泛关注的评选活动,这一充满含金量的奖项,用以表彰优质物联网企业及产品,在产业中可谓是有口皆碑,具体活动请参见《500+AIoT企业竞相角逐,物联之星2023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正式开启!》。而线下展览即IOTE®物联网展,则是文首提到的专业展会,具体请参见AIoT+X,释放数字经济潜力!——IOTE 2024招商正式启动!

其次,“季度市场活动”,则是针对不同地域的物联网产业及企业定制,以“IOTE生态行”为主题,与珠三角、长三角的优势资源同行,走到全国各地为产业链上下游进行深入交流,为行业、产业、企业赋能,打破沟通壁垒。实际上,在2023年IOTE生态行就已初步启动,在北京完成了第一站,详情参见《IOTE生态行北京站》。而2024年,前往成都的活动已有详细规划,详情参见《IOTE生态行成都站启幕在即,议程抢先看!》

 

图片

当然,除了这一系列线下活动,物联传媒还有更专业的内容团队,在2024年将负责对物联网产业中不同技术、市场的情况进行分析,产出专业报告。而这对相关企业而言,也是优质的品宣渠道。

专业的咨询,优质的品宣!

物联传媒自2005年成立以来,便在持续进行产业资讯报道,随着受众认知水平的提升,我们也不再局限于业内热点新闻,并开始向业内产出专业的分析报告。随着AIoT库及AIoT星图研究院两个团队成立,业内的第一手产品信息及产业动态,都可在物联传媒获取。

在2024年,我们初步规划了15份报告,通过调研深耕不同技术/场景的企业,在加强行业交流的同时,也为企业提供精准资源对接及品牌宣传服务。

 

IOTE物联网展报告

实际上早在2023年及以前,我们就发布了38份报告,覆盖感知层、传输层、应用层等各层级中的多种技术和应用。深度的报道,不仅让从业者获取更多有价值的信息,还吸引了更多新鲜血液进入物联网产业。同样,也让参与其中的企业知名度不断提升!

IOTE物联网展报告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立能源蝉联第23届中国电气工业百强大奖

百年春——温馨的守护者

美云智数魏晓刚:解析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两大模式及推进思路

AVEVA™ System Platform实时控制系统

MVG测试测量解决方案确保汽车天线通信性能的安全、稳定和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