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推介 | 万可边缘控制器与计算机 轻松实现云连接

新品推介 | 万可边缘控制器与计算机 轻松实现云连接

2023/11/27 13:11:11

智能流程对计算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就直接对现场的数据库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万可为几乎所有边缘应用提供理想的硬件。


在涉及实时数据的地方,数据处理变得越来越重要。从而需要越来越强的计算能力,因此对直接在现场数据库、分析以及优化算法提出了相应要求。万可提供边缘控制器及计算机解决方案。上述设备可直接在机器上处理应用程序,减轻了控制器压力,因此可专注于其实际控制功能,具有低延迟和高确定性。



01轻松实现云连接


采集的数据可直接进行评估,以图形方式显示,并可传输至云端。例如,需要将关键数据转移至云端。当数据需要临时缓冲时,例如在移动应用中,两种新型边缘设备便可凸显其优势。这两个新设备都是基于机柜兼容硬件,可以使用24V电源,并完美地融入自动化环境。


image.png


02提供高度安全性


TPM 2.0芯片允许使用加密机制来确保数据安全。设备上的软件有很大一部分是开源的,所以安全问题始终存在,因为大型开源社区正在不断审查源代码并提供错误修复。除了标准VPN应用,这些设备兼容安全解决方案,如Tosibox和Hooc。因此,除了万可自己的VPN方案外,用户还可以在高度安全的情况下访问其他远程维护方案,这也符合“开放与便捷”的原则。


03新型边缘控制器

 

万可新型边缘控制器采用ARM Cortex-A9四核处理器,并具有多种接口,其中包括两个ETHERNET接口,一个CANopen接口和两个USB接口。设备还配有一个串行接口和4通道数字量输入/输出,用于连接本地设备或传感器。


image.png


优势一览


●轻松集成到现有系统中

●节约空间的安装

●项目配置可在我们熟悉的e!COCKPIT编程环境中进行


04新型边缘计算机


在对计算能力和内存要求较高的应用中,万可通过新型边缘计算机提供完美解决方案。边缘计算机搭载1.91 GHz四核Atom处理器,并配备标准Debian Linux系统。用户可以利用丰富的资源,建立完整自动化流程模型。


image.png


优势一览


●具有高计算能力以及可扩展内存

●外型紧凑且维护简便

●允许使用标准软件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不止展会! 2024 IOTE物联网展-活动规划出炉,速看如何参与其中

西门子发布TIA博途V19,助力用户实现更灵活的运动控制

案例丨阿普奇AMR复合机器人解决方案,加速柔性化产线智造腾飞

电装为减少温室气体制定Scope3新目标并获得SBT认证

阿普奇TMV7000:一款可以排列组合的机器视觉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