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ing线上研讨会 | 用于现代工业物联网的OPC UA服务器聚合管理方案

Softing线上研讨会 | 用于现代工业物联网的OPC UA服务器聚合管理方案

2023/11/27 13:29:37

首图.png

| 线上研讨会时间:2023年12月4日 17:00~17:30或23:00~23:30

在工业自动化网络中有越来越多的设备通过OPC UA互操作性标准来传输数据,同时,在用户端也有越来越多的IT应用支持OPC UA。然而,为了加速OT和IT之间的融合,必须满足几个先决条件,例如不同数据源的集成以及对标准化接口的使用。在本次线上研讨会中,我们将向您展示安全数据集成以及可对现有数据进行高效利用的解决方案。

本次线上研讨会将向您介绍:

• 如何高效地连接大量的OPC UA数据源与各种OPC UA客户端应用,并对其进行轻松管理与配置?

• 如何为具有不同自动化网络的多站点IIoT解决方案提供IT方向的统一接口?

• 如何有效利用IT中的OT接口或中央平台内所提供的语义信息——例如用于资产模型的自动构建?

• 如何使用Softing的安全集成服务器(Secure Integration Server)在OT和IT之间高效、安全地部署OPC UA标准?

演讲人.png

立即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免费)

>>>如需参加12月4日 17:00~17:30的线上研讨会,请点击此处

>>>如需参加12月4日 23:00~23:30的线上研讨会,请点击此处

| 关于Softing工业

Softing的产品将不同工业自动化组件连接起来,以便将数据从车间传输到云端并进行控制和分析。Softing提供的产品及方案可以监控和诊断工业通信网络,以确保稳定的数据传输,从而为优化生产流程奠定基础。


请点击此处或咨询Softing中国,了解更多详情!


| 往期回顾

▶ 探索安全集成服务器:安全、灵活且基于OPC UA的IT/OT集成解决方案

▶ Softing物联网(IoT)方案之OT/IT数据集成

(更新1)工业技术发文-底部动图-关注我.gif

(更新2)工业技术发文-底部.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探索数字化转型项目的基础

Softing mobiLink助力过程自动化——兼容HART、FF、PA的多协议接口工具

面向终客户及设备制造商的Ethernet-APL

Softing新版HART多路复用器现支持图尔克excom和西门子ET 200iSP等远程I/O

插入损耗-线对上的信号衰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