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推出OX系列新型传感器

堡盟推出OX系列新型传感器

——— 简化定位和检测任务的堡盟新型传感器

堡盟推出OX系列新型传感器,为轻松完成定位和质量检测任务提供解决方案。借助OX系列智能型2D轮廓传感器的轮廓分析功能,用户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完成装配和搬运领域中以往颇具挑战性的各种定位和检测任务。通过直观的Web界面,可以直接对集成的传感器进行参数设置。新型传感器采用紧凑型外壳和以太网供电(PoE),因此易于集成。OX系列传感器精度高达5 µm,为实现可靠、精确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新的可能性。新型OX系列传感器的加入,再次扩充了堡盟装配和搬运用传感器解决方案。


Baumer-OXM200-PR-DE-20230928-PR-1920x1411-bg-presse.jpg


由于集成Web界面,堡盟OX系列智能型2D轮廓传感器拥有操作简单的优势。借助图形化显示功能,用户可自行设定多达7个测量值



质量控制、幅边控制和机器人定位的智能解决方案


OX系列智能型2D轮廓传感器可用于任何需要通过分析高度测量数据来完成合格/不合格检测或定位任务的应用。这款智能型传感器配备全套工具,能够直接在内部完成轮廓数据处理。无需任何外部操作,传感器便能以高达5 µm的精度将X/Z位置值传输到控制器。因此,OX系列为质量控制、幅边控制和机器人定位提供了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新型传感器采用紧凑型设计和以太网供电(PoE),只需一根电缆便可实现连接。OX系列适用于装配件的高度检查、机器人应用中的控制和定位任务——例如取放操作中工件在传送带的位置检查或汽车车身组装过程中的间隙检查。


集成Web界面,操作简单


由于集成Web界面,智能型轮廓传感器操作简单,令同类产品望尘莫及。借助图形化显示功能,用户可自行设定多达7个测量值。该系列传感器的另一个优势在于通过Web界面实现测量任务的实时可视化,从而直接查看、调整和优化传感器的设置。此外,传感器的测量范围达500 mm,视场达300 mm,提高了众多应用的设计灵活性。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9个国家并拥有40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rry Christmas!您收到一封来自堡盟的圣诞祝福

巧测高度差 | 堡盟OM30传感器在汽车领域的应用

芯片封装涂胶的“理想型”测量方案,堡盟CFDK 25电容式传感器

火锅底料背后的神秘力量—堡盟LBFS物位开关在食品加工领域的应用

手机电量持续稳定才能“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