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阿普奇TMV7000:一款可以排列组合的机器视觉控制器

阿普奇TMV7000:一款可以排列组合的机器视觉控制器

2023/11/27 15:37:33

  阿普奇发布了重磅新品—视觉控制器TMV-7000,以“一款可以排列组合的视觉控制器”主题切入,从“好看、好用、好玩”三个维度来解读了视觉控制器TMV-7000的产品亮点。


好用的TMV7000


1.精准匹配,几十种CPU方案库

1111.png


  主控部分采用载板+核心板的实现方式,一套结构,支持Intel 6~12Mobile/Desktop 平台CPU,满足不同场景对CPU运算能力的需求。


2. 8T超强算力,助力工业更智慧

1111.png


  传统工控机通过使用显卡或者高功耗CPU进行运算,不但体积庞大,还带来巨大的整机发热量,而高昂的显卡在视觉运算中并不能完全发挥其功效,造成大量成本浪费。


  TMV-7000支持寒武纪等市面主流M.2 AI加速卡,最高可达8TOPS 的AI性能,可以完美应对视觉应用中对AI的算力要求。


3.速度与精度的碰撞,强力运算理想之选

1111.png


-  4路USB3.0高速接口,单路2A电流设计 

-  标配6路Intel 千兆网口,支持 Jumbo Frame、EtherCAT 

-  4口POE可选,自适应AT/AF标准 ,单口支持MAX 30W 

-  支持5G/WIFI 6E通讯 

-  支持NVME(PCIE 4X)全速M.2固态硬盘,可达SATA硬盘的5倍速度


4.支持扩展,光源控制一步到位

1111.png


  TMV-7000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并通过贴心快拆的卡扣得以实现光源控制器的扩展,每个光源控制器盒可支持4路光源控制/触发,而TMV-7000最高可支持3个光源扩展盒,达12路光源的控制/触发。


单通道最大支持3A(72W)光源,0-255无极调光,外触发延迟小于60μs



好玩的TMV7000

1.可靠基因,防护测试彰显可靠

1111.png


ESD测试达到了IEC3 A级(依据GB/T 17626.2-2006/EN61000-4-2标准)  

EFT、 Surge符合IEC3 B级,均达到行业领先标准(依据GB/T 

17626.4-2006/EN61000-4-4标准)


2.突破空间,环境部署无压力

1111.png


  TMV-7000主控尺寸极简( 235mm*156mm*66mm ),相较于传统4U工控机,体积大大减小,仅2本书的厚度,支持桌面式/壁挂式/DIN导轨安装,完美适配多场景应用。 


  支持专用光源控制盒和IO扩展盒,通过快拆的卡扣设计,可以减少大量的连接线材,使得后续的现场管理维护更加的方便和容易。



好看的TMV7000

1.小巧灵动,初见即倾心

1111.png


  全模具成型的高强度铝合金机身,重量更轻,结构强度更高,重量较传统通用视觉控制器降低40%左右,妥妥的小身材大容量超薄箱体。     


  外观全新升级,铁灰底色尽显高级工业之美,活力橙色辅以点眼之笔,极简线条彰显科技品质,让你一眼就爱上。


2.榫卯工艺,传承中国“非遗”美学

1111.png


  TMV-7000结构件的设计遵循了力学原理,严密扣合,达到了“天衣无缝”的程度,将传统经典的榫卯结构工艺发挥得淋漓尽致,不仅外形精致,而且实用性极强,方便拆卸。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不止展会! 2024 IOTE物联网展-活动规划出炉,速看如何参与其中

立当下,展未来,携手并进赴新程!11月15-17日 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圆满召开

西门子发布TIA博途V19,助力用户实现更灵活的运动控制

案例丨阿普奇AMR复合机器人解决方案,加速柔性化产线智造腾飞

电装为减少温室气体制定Scope3新目标并获得SBT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