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推出仪器仪表数字资产性能管理平台

ABB推出仪器仪表数字资产性能管理平台

2023/11/28 9:48:50

•ABB推出仪器仪表数字资产性能管理平台ABB Ability™ SmartMaster资产性能管理平台能够收集、分析和验证来自现场设备的诊断数据,有助于提高水和污水、化工、石油天然气等行业的运营效率。

•通过该平台,工厂运营可实现仪表设备整体管理,发现可能影响性能或导致意外停机的潜在问题。

•SmartMaster可与ABB和第三方的各类现场设备和仪表配合使用,如流量计、液位计、温度传感器和压力传感器。


SmartMaster_screens.png


ABB推出了ABB Ability™ SmartMaster,这是一款综合的资产性能管理平台,用于校验和监测水处理、污水处理、化工、石油天然气等行业的仪器仪表和现场设备的状态。SmartMaster能够远程收集、分析和校验仪器的诊断数据,且无需中断当前的测量任务。 

该平台可以与ABB和第三方的各类仪器配合使用,如流量计、液位计、温度传感器和压力传感器。SmartMaster可作为本地部署或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将现场有价值的整体概览直接发送到客户的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上。


SmartMaster-instruments.jpg


SmartMaster解决了工业公司面临的重要挑战,比如管理任何一个工厂安装的大量仪器。许多工厂通常有数百甚至数千台设备,其中一些可能安装在难以接触或危险区域。

“为实现高效、可持续的工厂运营,在工业过程中确保每个设备、每个仪器发挥最佳性能至关重要。” ABB测量与分析业务单元仪器仪表业务线全球负责人韩美娜(Amina Hamidi)表示:“没有数字化服务技术,我们无法让后台运作的数百台现场设备实现性能最优化。ABB Ability™ SmartMaster通过链接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确保仪器发挥最佳性能。”


SmartMaster.jpg


该平台为设备优化和维护提供了更多可能性。通过SmartMaster,工厂操作人员可以访问仪器状态的数据,并提前发现任何可能影响测量性能或导致意外停机的潜在问题。

这些信息帮助他们制定维修计划、备件订购和设备更换。SmartMaster以日历视图分析和故障场景的分析报告形式提供信息。

作为ABB测量与分析数字解决方案套件的一部分,SmartMaster助力优化工厂运营。该套件包括ABB Ability™ Smart Device Manager、ABB Ability™测量设备验证和ABB Ability™ SmartMaster。


ABB过程自动化事业部为工业运营提供自动化、电气化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从能源、水和材料供应到产品制造与运输的广泛需求。凭借先进的技术和服务专长,ABB过程自动化事业部全球约2万名员工致力于帮助流程工业、混合及海事行业的客户提升运营绩效与安全性,赋能更可持续与高效发展的未来。


ABB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推动社会与行业转型,实现更高效、可持续的未来。ABB通过软件将智能技术集成到电气、运动控制、过程自动化、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不断拓展技术疆界,提升绩效至新高度。ABB拥有130多年的卓越历史,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达10.5万。www.abb.com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与帝国理工学院扩大碳捕集合作,为未来从业者培训和能源转型提供支持

ABB在进博会全球首发新一代搭载以太网先进物理层技术的测量产品

ABB与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ABB与美国能源部合作,推动甲烷排放监测技术发展

亚太森博为中国三家纸厂的生活用纸生产业务引入ABB生产制造执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