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越,共赢——威图渠道大会杭州站顺利落幕

超越,共赢——威图渠道大会杭州站顺利落幕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在经过了半年的旅程后,此次威图中国大上海区渠道合作交流会杭州站于8月10日在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顺利举行,威图携手杭州区域核心代理商萃石科技,与众多行业合作伙伴一同探讨如何突破逆境,逆流直上!


1.png

2.png


会议初始,威图大上海区销售总经理王磊先生以及杭州萃石科技总经理伊丽娜女士对于此次交流会进行开场发言,他们表示:


“ 面对当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威图中国将通过推动威图品牌本土化发展,聚焦工业行业在信息化时代下的数字化、智慧化以及绿色化转型,大力支持和推进合作伙伴业务的稳定发展,将威图的价值传递给每一位客户。”


会议致辞后,威图中国浙江区销售经理吴浩先生进行威图浙江区业务介绍,奠定了在场合作伙伴对威图的信任基础。


随后,威图中国产品经理杨坡先生对于威图产品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场伙伴相信通过威图专业的技术指导,能够应对客户各种需求。


紧接着,威图中国行业管理部经理陈瑛女士也带来了威图行业应用介绍,展示了威图在各个行业丰富的项目经验,提升了在场合作伙伴对于威图的信心。


最后,威图中国渠道部经理胡浩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威图渠道(T2)政策,让合作伙伴更加了解威图的理念,坚定了共同携手进军细分领域的目标,以威图专业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着力点,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共生,市场共赢的机会。


3.png

4.png

5.png

6.png


2023下半年的征程已经开始,威图将持续赋能渠道商,提供更坚实的保障、更专业的支持、更高效的服务,精准聚焦数字工业时代智能化、绿色化转型需求,期待与更多优秀的渠道商伙伴携手推进工业智造的发展,把握工业智慧化发展的时代机遇,共赢数字时代新未来。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0.gif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客户案例 | 威图携手空客公司探索测试系统智能制冷的秘密

数智生态,价值共生——威图邀您共赴2023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决战电气知识之巅:威图首届卓越工程师大赛火热进行中.....

七夕有礼 | 威图邀您在浪漫佳节写下一封情书

高效、整洁、安全——“三效合一”的威图电缆导入系统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