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通用型伺服驱动通过EtherCAT转profinet网关与PLC通讯

通用型伺服驱动通过EtherCAT转profinet网关与PLC通讯

——— 通用型伺服驱动通过EtherCAT转profinet网关与PLC通讯

Profinet转EtherCat网关可以将profinet协议转换为EtherCat协议,以实现设备之间的数据交互。通用型伺服驱动通过开疆智能EtherCAT转profinet网关与西门子PLC1200进行连接。

拓扑图.png


添加Profinet转EtherCat网关的GSD然后连接Profinet转EtherCat网关模块操作组态;

图片1.png

图片1.1.png

通过对Profinet转EtherCat网关的IP地址和设备名称进行设置,配置输入输出字节数长度然后下载组态到PLC中。

图片2.png

图片2.1.png


打开Profinet转EtherCat网关的配置软件新建项目选择PN2ECAT主站,导入从站设备ESI,选择所需从站。

图片3.png


图片3.1.png

对通用型伺服驱动进行参数配置,以RX-PDOs为示意,如使用哪一条数据需要选择过程数据中方框点绿;

图片4.png


图片4.1.png



配置完成后进行连接步骤,先点击预运行再点击运行,重新给Profinet转EtherCat网关上电即可。

图片5.png

图片5.1.png


按照以上的步骤进行操作,并进行必要的调试和测试,您就可以对网关成功设置,部署并运行Profinet转EtherCat网关,以实现工业现场中稳定高效的通讯效率。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通用型伺服驱动通过EtherCAT转profinet网关与PLC通讯

开疆智能KJ-PBG-004/RS232转Profibus网关

开疆智能KJ-PNG-205型通讯转换网关

开疆智能RS232转Profibus网关

开疆智能 Modbus转Profibus网关开疆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