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手机电量持续稳定才能“遥遥领先”

手机电量持续稳定才能“遥遥领先”

手机一没电干啥都不便,对于现代依靠互联网笼罩下的人们来说离开手机意味着与生活失去连接,因此电池的好坏成为了衡量手机优劣的关键。堡盟UR18是一款可以用于手机电池注液测量的设备。有了它,手机电量可以得到完美保障。


1.jpg

 

非可视化环境,超声波传感器显身手


良好的电池质量是长时间使用的关键,手机电池的组装中需要加注电解液,手机的电池寿命与电解液的加注的好坏相关,而充放电次数也和加注工艺相关。


ION手套箱注液瓶是加注电解液的装置,溶液为电解液,堡盟UR18在整个手机电池注液瓶的应用中,负责手机电池液位的监测,防止加注液量出现不达标的情况。

 

2.png


由于整个环境为非可视化,而且电解液工作环境苛刻,因此对于一款传感器的精度要求和长期使用中的耐用性,都有着苛刻的要求。显然在这个项目中堡盟UR18传感器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超强耐用,测量精准


3.png

 

1、机身小巧,稳定测量


●UR18拥有小巧的机身和圆柱形的设计,利用超声波可以实现远距和短距测量。


●拥有稳定可靠的距离测量,配备了IO-Link标准化通信接口方便数字化调节。


●它可以几乎可贴近感应面进行测量,由于盲区小(20 mm),测量范围达1500 mm。


2、功能齐全


●通过IO-Link接口可进行多种设置,还可以调节声锥宽度或过滤功能。


●它的抗干扰能力强,持续运行并不会受影响。


●能检测透明、光亮和多色物体,不受污渍、水滴、清洗剂、防冻剂或异丙醇等化学物质的影响。


3、超强耐用性


其配置了过程工业产品常配有的PEEK防腐头以及全密封感应元件设计,实现了超强的耐用性。


电子产业发展离不开

高精度测量工具的支持


“遥遥领先”虽然是一句网络调侃,但是电子信息产业却是国家数字化发展的立足之本,而手机就这当中不可缺少的核心环节,它肩负着控制与互通的作用。


而电池也不只是手机使用,它拥有海量的使用场景,是每一款电子产品成功的关键,堡盟UR18将持续为这些电子产品提供优质的电池,为它们的质量保驾护航。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9个国家并拥有40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www.baumer.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rry Christmas!您收到一封来自堡盟的圣诞祝福

巧测高度差 | 堡盟OM30传感器在汽车领域的应用

芯片封装涂胶的“理想型”测量方案,堡盟CFDK 25电容式传感器

火锅底料背后的神秘力量—堡盟LBFS物位开关在食品加工领域的应用

堡盟推出可检测工艺用水水位的新型物位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