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助力全球能源转型 科陆电子亮相欧洲电力能源展

助力全球能源转型 科陆电子亮相欧洲电力能源展

2023/12/4 15:37:22

【法国,巴黎】11月28日-30日,欧洲电力能源展(Enlit Europe 2023)在法国巴黎隆重举办,美的集团工业技术事业群旗下科陆电子携通信模块、电表、终端、配电、溯源和检测等系列产品及数字电网全面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图片1.png 美的集团工业技术事业群旗下科陆电子亮相欧洲电力能源展


作为欧洲最大规模、最权威的能源行业盛会,本次Enlit Europe覆盖电力、水务、热能、燃气等能源领域,涉及智能表计、智能电网、数据管理、智能家居等议题,汇集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电力及能源头部公司、政府机构及700多名行业专家,数万名专业观众,一同助力全球能源转型升级。


科陆电子作为行业领先的能源领域综合服务商,至今已深耕电力市场28年。早在2002年,科陆电子就研制出了国内精度等级最高的0.2S电子式电能表,率先突破0.2S级的技术难关,打破了外国公司垄断高精度电能表的局面,同年,开发出国内第一块万分之二精度标准表,奠定了科陆标准表的行业地位。本届展会,公司研制生产的新一代智能电能计量产品,三相费控智能电能表,智能输配电系统等明星产品。电表产品出货量超1个亿,在网运行5000多万台,海外覆盖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智能电网业务已经实现国内各省全覆盖,海外业务覆盖“一带一路”多个区域,并埃及设有生产基地。


随着应对气候变化、绿色低碳转型成为国际共识,全球能源转型的步伐日益加快,世界各国对发展新能源的诉求更加迫切。在此背景下,我国新能源持续高速发展和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经验,正在为全球转型贡献“中国方案”。与此同时,科陆电子致力于助推中国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持续深度参与“发输变配储用”几大环节,围绕电力负荷灵活调度及电力市场化革新,为全球用户打造了光储充协同、零碳园区、虚拟电厂等多种样板集成项目,并提供高质量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秉持“打造世界级能源服务商”的企业愿景,美的工业技术旗下科陆电子将以智能电网、储能两大自主业务板块,强有力的支撑系统集成应用,以更加多样的技术与场景解决方案,成为推动全球能源升级的重要力量。

 

关于美的工业技术

美的集团工业技术事业群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聚合“绿色能源”与“工业核心部件”领域的核心科技力量,拥有GMCC美芝、Welling威灵、CLOU科陆电子、Hiconics合康、Servotronix高创、MR美仁、Motinova、美垦、Toshiba东芝、Sunye日业等多个品牌。为全球泛工业客户提供绿色、高效、智慧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为数十亿终端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目前,美的工业技术已在中国、印度、日本等地建成28个研发试验中心,累计授权专利5600多件。2022年投入研发资金超10亿,持续加大对核心、前沿技术的研发投入,产品覆盖压缩机、电机、芯片、阀、减速机、汽车部件、运动控制及自动化、高低压变频器、储能和散热部件等高精密核心部件产品。

以科技驱动万物为愿景,美的工业技术以创新科技,推动世界工业迈向高效、可靠、绿色、创新、开放的美好工业。

网址:https://tech.midea.com/

 

新闻联络人:

Stephen Zhang

电话:18600038145

邮箱:zhanghc69@midea.com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快讯 | 2023年马扎克上海技术中心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12K线阵 | 度申科技新品工业相机震撼上市,速来撩

京瓷利用SN氮化硅材料研发高性能FTIR光源 红外辐射率更高,耐用性超过15万次

电装成功举办DENSO DIALOG DAY 2023

IMB-M47 ATX 主板,满足高性能工业边缘应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