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2K线阵 | 度申科技新品工业相机震撼上市,速来撩

12K线阵 | 度申科技新品工业相机震撼上市,速来撩

2023/12/4 16:30:25

Do3think

 度申  新品上市

 

度申科技线阵相机家族再添新成员:XLP12K4M-H2-F4。此款线阵相机延续XLP系列超高性价比产品定位,采用高性能图像CMOS,12K高分辨率黑白工业相机,能实现高精度拍摄,可满足更多行业客户需求。

1.png

高行频,匹配高速应用

XLP12K4M-H2-F4的最大行频有112KHz,高行频意味着相机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采集更多的数据,可满足大多数高速检测场景需要。

2.jpg


高品质成像

XLP12K4M-H2-F4拥有5μm像元尺寸,感光性能优异,可捕捉更多细节信息。配合丰富的ISP算法:FPN校正、明场均匀性校正、LUT、Gamma、降噪,确保拍出高品质图像。

3.jpg


支持TDI功能

此款线阵相机支持4线TDI,感光性能优于单线,无惧弱光环境下的拍摄。

4.jpg

支持分时频闪

5.jpg

XLP12K4M-H2-F4支持分时频闪功能,一次扫描,即可获得4种不同的光源效果图像,能提高图像的分辨率和精度 。此种特殊的扫描方式,既减少了相机工位,又有效降低了企业视觉方案成本。

光纤万兆网传输数据

6.jpg


微信图片_20231204163016.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快讯 | 2023年马扎克上海技术中心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京瓷利用SN氮化硅材料研发高性能FTIR光源 红外辐射率更高,耐用性超过15万次

助力全球能源转型 科陆电子亮相欧洲电力能源展

电装成功举办DENSO DIALOG DAY 2023

IMB-M47 ATX 主板,满足高性能工业边缘应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