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激光清障仪出圈,工业级连接器如何响应新需求?

激光清障仪出圈,工业级连接器如何响应新需求?

对于清理电线线路异物而言,激光清障仪的使用显得更加高效和便捷。其中,激光的产生依赖于高功率电源,它为激光的激发提供必要的能量在这一过程中,工业连接器扮演了关键角色。


凌科电气LP系列连接器用于激光清障仪

凌科电气LP系列工业级的三芯电源连接器就可以满足激光清障仪对电源连接的性能要求。

 

 

 LP系列连接器在激光清障仪上的优势?

凌科电气电源连接器在激光清障仪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主要优势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1实芯铜针 高效导电

凌科电气上述工业级电源连接器其接触件采用了高端优质铜合金,电气传输性能长期稳定,能在激光清障仪运行下提供符合电压和电流指标要求的电源传输和连接。

 

2即插即用 高效转场

凌科电气LP系列电源连接器采用按扣直插连接方式,单手按压,即可快速连接或拔离电源,可显著提高激光清障仪在转场过程中的效率,做到快速转场。

 

 

 3卓越防水 适合户外

凌科电气的LP系列工业连接器,专利防水设计,密封结构严密,使得它具备IP65级以上防水等级。激光清障仪经常于户外潮湿环境等,而凌科电气上述电源连接器强大的防水性能能满足户外场景要求。


 

4接线快简 组装高效

选用好的电源连接器采用了锁螺丝接线方式,接线极快极简,快速完成接线,另外后续拆卸也是很方便,还能再次使用,实现价值最大化。

 


关于凌科

凌科电气是一家专注工业连接器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长期坚持原创研发,自主品牌打造,这使得凌科的产品在全球180多个国家与地区深受欢迎。

凌科是行业标准起草者之一,曾参与了《高压岸电连接系统(HVSC系统)用插头、插座和船用耦合器 第1部分:通用要求》标准起草,该标准属于船舶行业标准,对防水有严苛的要求标准。


免费领样 即刻行动

目前凌科电气的LP系列锁螺丝款防水连接器新品正在持续热销中,如果您也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通过文末下方网址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或咨询购买,现在还有机会免费领样试用,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吧!https://www.cnlinko.cn/Products/321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凌科防水连接器,让水下清扫机器人连接更高效

新品速递:凌科电气防水连接器——数据服务器厂家首选

防水连接器|揭秘工业机械臂上的黑科技

凌科电气LP系列防水连接器

户外显示屏防水连接器怎么选?一文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