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派拓网络提供Unit 42快速事件响应独家免费服务,深化对2000强客户的承诺

派拓网络提供Unit 42快速事件响应独家免费服务,深化对2000强客户的承诺

——— 派拓网络以免费的Unit 42预留服务回馈客户15年以来的信任,深化作为首选网络安全合作伙伴的承诺
2023/12/7 11:09:11

2023年12月7日,北京——为感谢客户的信任和为应对近期日益加剧的威胁活动,全球网络安全领导企业Palo Alto Networks(纳斯达克代码:PANW)(派拓网络)于近日宣布推出免费的即时Unit 42® 事件响应预留服务(Incident Response Retainer),在最关键的时刻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Unit 42处理过一些历史上规模庞大的网络攻击,在应对棘手的网络风险和高级威胁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例如高级持续性威胁(APT)和复杂的勒索软件调查。客户可免费获得前250个小时的Unit 42事件响应服务、一份两小时响应时间协议、Unit 42事件响应团队全天候服务以及威胁情报专业知识。

 

派拓网络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Nikesh Arora表示:“15年来,派拓网络一直是客户信赖的网络安全合作伙伴。现在,我们将深化承诺,确保我们最忠实的客户能够在需要时获得领先的事件响应和威胁情报功能。通过免费的即时Unit 42事件响应预留服务,Unit 42会在发生攻击后的两小时内做出响应,以减少对运营的影响,使客户能够放心无忧。”

纵观当下的威胁态势,2005年派拓网络成立之初,因数据泄露而曝光的记录数量为近7000万条1;而到了2023年,(迄今为止)已有54亿条记录遭到泄露,增长了7614%。2网络攻击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47%的企业表示受到了严重的实质性影响3,上市公司在数据泄露后的股价平均下降7.5%4。

 

派拓网络Unit 42高级副总裁Wendi Whitmore表示:“攻击的规模、复杂程度和攻击面的不断扩大再加上速度的提高使得保护企业的难度远超过往。而决定成败的关键在于快速响应,所以,防御速度必须比实施攻击所需的时间更快。”

通过派拓网络最新提供的服务,Unit 42全天候待命的专家事件响应团队可以帮助客户对攻击进行快速调查、控制和修复,最终加强其安全态势,防止攻击再次发生。

 

上市情况
派拓网络Unit 42事件响应预留服务现已向符合条件的客户免费提供,有效期至2024年1月31日。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抵达广东!“汇川号”为“制造之都”赋能添智

第一批!节卡机器人荣获上海市创新型企业总部认定

AL-M 结构光 3D 相机 丨 小巧 精准

JGC和横河电机联手开发支持超远程通信的月球工厂控制系统

英飞凌宣布推出“XENSIV 睡眠质量服务” ,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全面集成的软硬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