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ViewSTAR推出新功能

ViewSTAR推出新功能

——— 实现对位设置自动化,缩短准备时间

为了进一步优化印刷工艺并节省成本,软包装印刷厂长期以来一直在重点推进数字化和工艺优化。工业图像处理(机器视觉)不断提供新的解决方案,让之前需要手动执行的后续工艺步骤得以实现自动化。目前仍有进一步改变的空间,特别是在印刷准备阶段。

ViewSTARISRA VISION的印刷应用卷材画面检视系统,其创新的“RegisterControl套准控制”模块有望缩短工作步骤。该功能可确保实现对位中柔版印刷单元的自动设置。系统使用印刷标记来检查相应印刷色组单元的位置,并对其进行调整以达到理想套准精度。自动调整可节省人工时间、材料和能源,从而提高生产过程中的效率和可持续性。

凭借印刷图像检测解决方案,ISRA VISION为客户提供前沿数字化技术,并通过减少印刷缺陷造成的生产错误来助推可持续生产过程。

 

关于ISRA VISION

ISRA VISION提供各种工业图像处理(机器视觉)技术,走在前沿。我们是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旗下一员,也是可持续生产解决方案的出色供应商,提供范围广泛的表面检测、机器人导引和自动化测量解决方案。客户遍布16个市场和各行各业。本全球组织的总部位于德国达姆施塔特,通过ISRA VISIONPerceptronQUISS品牌为所有客户传递价值。

图片1.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析BCNonwovens 的水刺布生产如何达到理想质量标准

自动在线检测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硅胶隔离衬垫的可持续性

Cloud Xperience - ISRA VISION的创新软件平台

ISRA VISION重磅亮相CIBF 2023,赋能锂电池三大环节智能制造!

ISRA VISION的创新软件平台:Cloud Xperience为基于AI的聚类和分类开辟了新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