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ECOM 应用于新能源车载的 全新RMOD 系列“即插即用” 的一体化盒式DC/DC电源

RECOM 应用于新能源车载的 全新RMOD 系列“即插即用” 的一体化盒式DC/DC电源

2023/12/13 14:41:27

2023 年 12 月 13 日,格蒙登 - 400W 一体化盒式DC/DC 电源具有 IP69K 防护等级,拥有宽输入电压范围。


RECOM 新增了全新应用于新能源车载的稳压型一体化盒式 DC/DC 电源,其额定输出功率为 400W,具有高性价比优势。RMOD400-28-13SW 拥有 16.8V 到 56V 的宽输入范围及 13V 的输出;RMOD400-60-24SW 拥有 33.6V 到 96V(峰值 125V)的输入范围及 24V 的输出;RMOD400-80-13SEW 则拥有 33.6V 至 125V 的超宽输入范围及 13V 的输出。


image.png

RMOD400-W 系列


该产品系列专为新能源车载电源转换而设计,产品达到 IP69K 防护等级,具备防水防尘功能,即使在无防护区域也可安装使用,得益于其密封式即插即用的连接,产品使用起来方便快捷。RMOD400 系列采用底架安装与基板冷却,可在轻负载下保持高效率,产品整体尺寸仅为 115 x 203 x 61 mm。借助基板冷却,产品无需降额即可在 85°C 环境温度下工作。


产品更加坚固耐用,具有包括输入极性反接保护、过温、输出过流和短路在内的全面保护功能。产品具有 2.5kVDC“基础型”绝缘等级,并通过 IEC/EN/UL/CSA 62368-1 安全认证。产品符合 EN 60068 标准对温度循环、冲击、湿热循环、振动、机械冲击和盐雾的要求。


RECOM 即插即用 DC/DC 产品经理 Marco Kuhn 评论道:“我们的 RMOD 系列一体化盒式 DC/DC 电源即插即用,可用于不同标称电池电压下的新能源车载应用。凭借产品的全方位认证,您可以放心地将其安装在任何地方,实现高度可靠的解决方案。”

RMOD400系列的样品和OEM价格可从RECOM授权的全球经销商或直接由RECOM提供。 


关于RECOM Power

RECOM集团是一家源自德国,总部位于奥地利的电源模块制造商。在近50年的发展中已成为DC / DC、AC / DC转换器,开关稳压器和LED驱动器研发及制造领域的领导者,并提供遍布全球范围的分销和客户支持网络。长期以来,RECOM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一流产品的能力得到客户的认可,同时作为全球性的生产企业,其生产设施及产品均符合最高国际标准。我们承诺对客户的服务将从购买开始,让客户体验到RECOM卓越的售后服务和支持。在过去的10年里,为履行满足客户需求的使命,RECOM在产品研发、质量控制实验室和全球业务拓展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2019年RECOM收购意大利电源领域专家PCS公司(power Control Systems Srl),通过此次收购,RECOM的产品组合得到极大延伸,能够提供包括AC / DC,DC / DC,AC / AC,DC / AC逆变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功率范围从0.25W到40kW,广泛应用于铁路、医疗、军事、新能源和大多数工业领域。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寻找适用于轨交的“即插即用型”一体化盒式DC/DC 电源

RECOM AIoT 电源

新型 DC/DC 转换器可简化定制项目

面向绿色能源应用的 3D 电源封装®

电源和 DC/DC 转换器中的电磁兼容性 (EMC) 考虑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