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 | 这一次是施耐德的“最佳质量”奖

喜讯 | 这一次是施耐德的“最佳质量”奖

01.png


町洋荣获施耐德“最佳质量”

町洋多年来一直与施耐德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因产品质量的优异而荣获施耐德颁发的“最佳质量”奖项。这个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町洋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


作为施耐德的合作伙伴,町洋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充分关注施耐德在产品质量、技术创新等方面的需求。町洋始终坚持以质量为生命,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为施耐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02.jpg


町洋注重产品质量的控制,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制造,再到产品出厂,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质量标准进行检验和控制。生产车间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确保产品的质量稳定可靠。

同时,町洋也重视技术创新,与施耐德的研发团队保持密切的合作,共同研究开发定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町洋不断引进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竞争力,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和修订,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640.gif


未来,町洋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能力,为施耐德及更多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电气设备行业的发展。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直击 | 町洋圆形连接器为工业机器人焊接产线助力

继电器直播回放

喜讯 | 町洋接连斩获西门子“最佳供应商”奖项

意法半导体具有AiP的60 GHz射频收发器A3系列

继电器的薄意味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