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刚工控首届AI边缘应用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威刚工控首届AI边缘应用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前日,威刚工控在成都举办了首场AI边缘应用技术研讨会,积极布局AIoT与边缘应用领域。携手华硕工控共同探讨在AI大趋势下,医疗、通讯、工作站、边缘计算等应用领域的高性能存储与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威刚推出一系列低延迟、大容量、高DWPD的闪存解决方案及低功耗、高频传输的内存解决方案。同时,威刚工控独立研发团队整合软硬技术,满足不同垂直市场的严苛要求。

             

微信图片_20231214093426.jpg

威刚工控事业部、华硕AIoT事业部与合作伙伴现场合影

                      

自物联网和今年大热的以AI为核心的智慧产业蓬勃发展,带动智能交通、智能制造、AI医疗、AI安防、AI零售等新商机。智能计算下产生大量的数据通过云平台进行分析处理,并逐渐扩展到边缘,这一技术使得嵌入式计算机和工业级存储系统逐渐占据重要地位。


首站成都AI边缘运算研讨会应用展示区

                        

而作为全球工业级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威刚工控携手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们紧密合作,布局AI边缘应用市场,达成联盟战略并建立新的合作模式,为终端客户提供及时响应的服务、稳定的货源、高品质解决方案。

                      

软硬整合全方位打造

耐用性、安全性、可靠性与强固性的存储产品


为迎接充满挑战的物联网应用场景,包括网络攻击、或户外高温、高腐蚀环境,威刚专业的研发团队从「耐用性、安全性、可靠性与强固性」等四个维度,高度整合软硬件技术,克服数据丢失的风险,从而提升两款PCIe Gen4x4 SSD的安全性与耐用性:

数据安全,支持AES 256位数据加密技术,符合TCG OPAL规范,抵御网络攻;

可靠度,借由温控调频 (Thermal Throttling) 技术来调节SSD工作温度,维持稳定运作;掉电保护技术(PLP),确保数据传输的完整性;

强固性,威刚提供抗硫化防护 (Anti-Sulfuration Protection) 与三防胶 (Conformal Coating) 等增值服务,可避免存储组件因含硫量高或高湿度、高粉尘等不利环境,影响设备效能。

                

微信图片_20231214093504.jpg

威刚工控FAE专业介绍新一代工业级存储解决方案

                       

工业级存储三“心”保证 量身定制 品质供货


在智慧城市的大趋势下,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进程已日趋深入到各行业中,大数据存储市场亟需专业、耐用的工业级存储与整合性解决方案。


威刚工控中国华南区负责人表示:威刚工控看好AIoT市场成长力道,提供效能与质量兼具的存储解决方案的同时,坚持初心,始终承诺客户三“心”服务;强化软硬件功能,依据不同客户需求,提供客户量身定制、增值服务,高品质产品。


“买了威刚产品  买的放心”

“用了威刚产品  用的安心”

“想了威刚产品  想的舒心”

                   

如果您对威刚工控相关产品及内容感兴趣,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写需求表单,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1_412968399_171_85_3_739533444_b97f0da7e135698faa9b6673e609845a.png

                                

北京:86-10-82890531-25204

上海:86-21-62331010-25160

深圳:86-755-88823637-25602

联络邮箱:IASales_cn@adata.com

                               

威刚.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闪存涨幅与频率超预期 存储市场或迎强势反弹

聚焦AI边缘应用落地,威刚工控邀您共探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

稳扎AI智慧零售产业,SATA 31D系列工业级固态硬盘正式发布

存储市场稳步复苏,Q4开启稳定增长

三种缓存对工业级固态硬盘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