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产品:ConsiGma®连续制造

创新产品:ConsiGma®连续制造

2023/12/15 15:37:26

GEA 是面向食品、饮料、制药等众多领域的全球系统供应商。我们专注于提供机械设备、先进的工艺技术、产品组件以及全面服务。GEA致力于为全球不同行业的生产过程,提高可持续性和效率。

自1881年在德国成立至今,GEA拥有五个事业群,包含分离和流体技术、液体和粉体工艺技术、食品加工和制药健康技术、牧业科技、制热和制冷技术,遍布于全球62个国家,拥有18,000多位员工。

GEA以“工程创造美好世界”为目标,我们的愿景是: “为营养和制药行业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确保后代的美好生活。”


连续制造是指在生产过程中,物料的持续输入、持续转化,同时伴随产品的持续产出,在此过程中连续监测产品质量。它颠覆了传统批次化生产中各操作单元和质量检测分开独立进行的模式。

 

连续制造的优势显而易见,它不仅有效率高,灵活性强、更好的质量一致性、更高的工艺安全性的特点,而且减少人工,减少厂房占地面积,缩短生产周期,减少物料和能源损耗,与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相吻合。

 

GEA CONSIGMA GD25/80是GEA开发和应用于连续湿法制粒、流化床干燥的实验设备。物料在双螺杆造粒机中的停留时间只有几秒钟,因此在使用最小量的物料的情况下,仅在几分钟内就可以评估参数范围,可快速进行DoE实验。需要强调的是,CONSIGMA GD25/80的双螺杆设计与生产规模的CONSIGMA产线完全相同。因此,CONSIGMA GD25/80上开发的所有工艺参数完全适用于商业化产线。

 

第四次工业革命,即智能化时代已经来临。连续制造已经是智能制造的内在工具和赋能武器!连续制造作为智能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写进了“十四五”规划,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

 

GEA 的连续制造技术通过近 17 年的发展, ConsiGma® 4.0 便是其技术发展的结晶。如今,在全球范围内已有近90条 ConsiGma® 4.0 连续生产线及研发设备成功落地,使用这一技术成功上市的新药产品也已达 6 种,涉及近 10 条商业化产线。在连续制造领域,GEA无疑是行业的领导者。不仅可以提供端到端的连续化产线,而且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模块化的解决方案。

 GEA实验型连续制粒机.jpg

consigma连续制造.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构旋转,驭领时代:2023斯凯孚下半年度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VS Technology 公司新推出了 VS-TLS(FR) 系列20种倍率组合远心镜头

凝心聚力 共赢计算新时代 ——2023计算产业生态大会在京圆满举办

2023高工机器人年会暨十周年庆典 | 格创东智:AloT创新技术赋能未来制造业数智升级

高朋满座,聚势工业以太网——EtherCAT技术应用峰会暨先楫半导体HPM6E00新品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