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汇股份&英特尔与您共同探讨光伏与储能制造未来苏州研讨会完美收官

控汇股份&英特尔与您共同探讨光伏与储能制造未来苏州研讨会完美收官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的提出,节能减排成为社会与行业共识,光伏等清洁能源产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光伏+储能的结合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热点。2023年12月15日由英特尔与控汇股份联合举办的“英特尔&EIP光伏与储能数字化制造研讨会”在苏州万豪酒店顺利召开。


深圳控汇股份总经理吴有才先生、苏州利珀副总经理聂盼先生、英特尔中国网络与边缘事业部高级架构师王爱喜先生、维视智造光伏事业部魏代强先生、深圳控汇产品经理张国强先生等行业领军企业和优秀技术人才等出席此次研讨会议并分享实践经验和成果。

wps1.png


深圳市控汇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有才进行了《控汇赋能光储制造“护航”产业发展”的主题演讲。


wps2.png


英特尔中国网络与边缘事业部高级架构师王爱喜先生分享了英特尔产品如何助力新能源行业发展。


wps3.png


苏州利珀副总经理聂盼先生分享了“利珀科技在新能源行业中的布局”。


wps4.png


维视智造光伏事业部魏代强先生分享了“Al+视觉 维视智造加速光伏生产降本增效”的主题


wps5.png


深圳控汇产品经理张国强先生为大家带来了“控汇在光储能源行业的应用分享”


wps6.png

(现场会议)


wps7.png

(现场休息讨论)


wps8.png

(现场休息讨论)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产业竞争日趋白热化。储能方面则在能源危机、政策推动下市场成长速度惊人,带动储能技术变迁的同时也将需求推向新高度。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深入洽谈行业动态和业务发展计划,共同探讨新业务新市场的机遇和挑战,携手赢取更大的市场机会!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圳控汇荣获2023深圳先进制造业“红帆奖”

EDS-32A-D2 工业以太网EtherCAT总线 I/O模块 16入16出

热烈祝贺控汇股份—2023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完美落幕

控汇股份与您共同探讨汽车工程未来

控汇股份首次亮相2023日本IT周秋季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