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控汇荣获2023深圳先进制造业“红帆奖”

深圳控汇荣获2023深圳先进制造业“红帆奖”

12月15日,由深圳市电子&智能装备产业协会主办的2023深圳智造大会暨深圳先进制造业“红帆奖”颁奖盛典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南宴会厅举行。 
 

wps9.png


   作为深圳市装备制造业年度重大活动,数千家自动化设备企业在这里汇聚。控汇智能感谢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邀请我们参加这次智造大会,同时获得深圳先进制造业“红帆奖”。 
 

wps10.png


未来,控汇智能将继续本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原则。致力于工控产品的研发创新,努力推动自动化产业的发展,促进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高精尖”,向更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国际合作与成果的转化,更好的服务全国乃至全世界工业自动化企业。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汇股份&英特尔与您共同探讨光伏与储能制造未来苏州研讨会完美收官

EDS-32A-D2 工业以太网EtherCAT总线 I/O模块 16入16出

热烈祝贺控汇股份—2023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完美落幕

控汇股份与您共同探讨汽车工程未来

控汇股份首次亮相2023日本IT周秋季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