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获行业认可!安普达信联合承办2023电子产业供应链年会获圆满成功

获行业认可!安普达信联合承办2023电子产业供应链年会获圆满成功

2023/12/21 16:33:28

12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承办,深圳市安普达信电子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3(首届)电子产业供应链年会”在深圳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以“跨周期·稳发展·谋增长”为主题,围绕消费电子、汽车电子、能源与工业电子、计算产业、信息通信产业、半导体等电子产业供应链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Ample Solutions CEO范祎、安普达信副总经理张杰鹏、安普达信销售总监赵彬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1.png

论坛演讲  洞察趋势行情

在论坛中,Ample Solutions CEO范祎与来自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兴通讯、迈普通信等企业的嘉宾们就“如何打造协同、稳定、高效的信息通信产业供应链生态圈”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会嘉宾以其超强的洞察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生动诠释了各自企业在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前沿理念和战略思考。他们不仅分享了企业内部的实践案例和成功经验,更揭示了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如何通过创新思维和科技手段提升供应链的协同效率,确保其稳定性,并最大化整体运营效能的真知灼见。这场思想碰撞的盛宴,为塑造产业供应链的新格局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和灵感。

2.png

Ample Solutions CEO范祎

此外,安普达信副总经理张杰鹏在主论坛也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他介绍了数字分销在电子产业供应链发展中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加快智能化转型,解决供应链痛点,让价值回归产品本身。安普达信销售总监赵彬在半导体供应链发展与趋势论坛上发表了《中国“芯”发展》演讲,分析了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并强调了本土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在产业链中的价值。安普达信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动半导体产业产业链的自主可控,为中国“芯”的发展和电子制造企业全面赋能。

展会晚宴  荟聚行业精英

作为Ample Solutions集团旗下的代理分销商,安普达信专注于国产芯片品牌代理业务,与多家知名国产芯片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代理产品种类丰富,包含MCU、存储、电源IC、功率器件及信号链等板块,能够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本次承办电子产业供应链年会活动,安普达信亮相即获得众多参会企业的关注。众多企业客户到访展位,与安普达信客户经理们共论新时期下电子元器件供应链发展趋势。对于安普达信聚焦国产芯片代理的业务布局及强大的服务能力,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并期待未来与安普达信展开更多深入合作!为增强展会人气,活跃现场气氛,安普达信还为来访展位的观众精心准备了多种礼物,温馨的服务收获了众多好评。

3.png

12月15日晚,名为“安普达信之夜”的晚宴在深圳湾万丽酒店璀璨开启。此次活动由安普达信独家赞助,晚宴现场布置得高贵而典雅,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气息。来自电子行业的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赴这一电子行业盛宴。此外,晚宴现场还举办了盛大的颁奖仪式,以表彰在电子产业中有优秀表现的企业及其应用案例。在晚宴进行的过程中,还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环节,包括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优雅的舞蹈、精彩的演唱以及诚挚的致谢环节等。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欢乐和温馨,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2023(首届)电子产业供应链年会成功举办,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安普达信积极投身本次活动,并获得了来自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专家、媒体的关注和认可。未来,安普达信将继续深耕国产代理领域,不断扩充代理线品牌,依托Ample Solutions集团优势资源,进一步扩大全球服务布局。强化与政府、企业、科研机构的协作与沟通,共同驱动电子产业供应链的高品质发展。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息化集成与科技服务——中科维讯的双重魅力

再添殊荣!安芯易实力斩获2023年度“本土Top级国际分销商”奖

隧道LED照明技术见证大国交通发展,三思陶瓷散热技术强势突围

“做实、做深、做稳、做细”,天马微电子构建工业显示领域新高地

金百泽i.MX 8M Plus控制板在智能工厂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