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受邀参加2023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

和利时受邀参加2023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

2023/12/25 13:38:52

2023年12月8日,由中国贸促会、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简称:轨道交通博览会)在湖南株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轨道交通博览会以“智慧轨道,联通未来”为主题,聚焦轨道交通行业产业、人才、创新、资金、政策等重点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线下展览面积5万余平方米,设6个展馆,涵盖5大主题展区、1个主论坛和5个平行论坛,以及多场会议论坛、产品发布和商贸对接等配套活动,国家部委领导、专家院士、驻华使馆代表、世界贸易组织、各地政企代表等千余名嘉宾代表荟聚一堂,共商共促轨道交通产业创新发展。和利时受邀参会,展示和利时在高铁、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科技实力与创新成果。

20231219160601_0617.jpg

智能产品 助推行业新突破

和利时深耕交通领域数年,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以满足客户更优出行体验及低运营成本需求为目标,为用户提供更可靠、更安全、更智能的技术及产品。本次大会,和利时集中展示了在高铁、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科技实力与创新成果:ZPW-2000S无绝缘轨道电路、TIS-HS型列控联锁一体化系统、边缘智能控制器等先进产品及技术。

新一代轨道电路:ZPW-2000S无绝缘轨道电路

ZPW-2000S型无绝缘轨道电路设备具有安全可靠性高、集成度高、工程应用简捷、兼容性强、易于维护等特点。产品通过国家铁路局行政许可,获得SIL4级安全认证、CRCC认证,取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荣获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并在成雅线、贵阳环线西南环段、靖神线、兴泉线等多条线路成功运用。

20231219160623_0258.jpg

新型列控系统:TIS-HS型列控联锁一体化系统

一体化设计,集成了车站联锁、区间闭塞及应答器控制等功能,采用冗余设计的全电子化目标控制技术,简化了信号系统结构,更安全可靠,更易操作维护。目前,已成功应用于新型列控系统示范线路和若铁路。

20231219160724_6296.jpg

信息随心至,万物触手及:边缘智能控制器

边缘智能控制器是用于边缘实时控制,支持虚拟化,具备工业总线接入、实时控制、诊断分析等功能的边缘控制设备,可应用于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智能工厂等多种自动化场景。基于城轨云架构,边缘智能控制器作为边缘控制单元中的通用智能控制设备,是云边协同的关键核心,实现现场逻辑实时控制与Al计算、云边数据及应用等协同。和利时首创基于智能交通综合应用平台、边缘智能控制器构建的iBAS智能机电管理平台已在北京地铁19号线一期iBAS项目成功落地应用。

20231219160812_3853.jpg

和利时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助力行业发展。未来,和利时将继续践行“智能化成就卓越”的企业宗旨,继续发挥自身创新优势和技术优势,为用户创造价值,与业界同仁携手并进,为交通行业的发展提供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20231219160836_8704.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数智赋能 产教融合|全国智能轨道交通自动化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正式成立!

喜报!和利时荣获“2023边缘计算十大解决方案”

喜讯!“和利时OCS工业光总线技术”通过国家节能中心技术评价

和利时成功签约宝万年产12万吨碳纤维原丝项目

和利时成功收购法国CORYS子公司华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