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丹佛斯iC7系列变频器亮相进博会赋能绿色未来

丹佛斯iC7系列变频器亮相进博会赋能绿色未来

——— 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
2023/11/23 14:36:05

丹佛斯传动iC7系列变频器产品亮相进博会。这也是iC7系列产品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旨在展示丹佛斯传动领先的变频技术和解决方案将如何帮助更多的中国伙伴快速、高效且经济地实现脱碳发展,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在更加开放、互联和智能的工业4.0时代中铺平道路,实现经济和环境的双重收益。

 

image.png

丹佛斯中国副总裁,传动事业部负责人卢中平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在本届进博会上首度展示我们具有划时代意义的iC7系列变频器产品。相信得益于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iC7系列能够获得更多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关注与支持,帮助他们更好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优势,实现业务与环境的双重可持续发展,与我们一道共同助力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

 

image.png

作为具有开创性意义的产品,在本届进博会精彩亮相的丹佛斯传动iC7系列变频器,在设计上内置大量传感器,能够快速集成到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中,提供更多更准确的设备运行数据,方便中央控制系统对电机进行调控,不仅能够优化电机性能,使电机控制的精准度大大提升,还能提高设备能效,改善碳足迹。

 

经测试,iC7系列变频器产品在建筑、海洋等不同领域的使用,能降低15%-40%的能耗。此外,iC7系列变频器产品模块化的设计和一系列可选的软件包,更方便用户来定制控制性能,为设备的功能扩展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

 

iC7系列是业内首个采用硬件加密技术的变频器产品。通过内置加密芯片,受保护的固件和加密数据传输,iC7系列变频器产品能够支持防篡改硬件、恶意固件防范、本地存储保护和端到端加密网络连接等功能,从设计上保护了设备数据的安全,是目前全球最安全的变频器之一。

 01基于硬件的安全性:与纯软件方案相比,安全性更高

02TLS/SSL 加密协议,用于 HTTPS Web 浏览器:经认证的最佳做法工业自动化安全标准

03安全启动链:只有正版软件才能在变频器上运行

04用于验证的公共密钥证书:相互安全验证和安全设备标识

 

iC7系列变频器产品从研发到生产、交付的全流程中,全面考虑到循环性以及减少碳足迹的需要: 

01包装设计:用纸板替代塑料

02产品材料:减少了73%的铝材用量;

03节能效果:iC7系列在建筑、海洋等不同领域的使用,能降低15%-40%的能耗

 

在中国,丹佛斯传动在北京与海盐投资设立了研发中心,在苏州还设立了应用开发中心,有超过900名传动专家服务为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专业服务,并根据本地客户和行业的需求,持续研发和生产创新产品和应用。

 

在本届进博会上亮相的iC7系列变频器产品,则是丹佛斯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多个研发团队精诚协作的成果,是丹佛斯强大研发创新实力的体现。iC7系列变频器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团队采用了六西格玛管理法,以高度有效的流程设计、改善和优化的技术,使iC7系列变频器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处于绝对市场领先标准。在生产制造的过程中,工厂也实现了完全数字化,对每个单元都进行单独优化,确保最高一致性和可追溯性。目前iC7系列变频器已经通过 ISO 9001认证,亦符合IATF 16949 标准质量体系。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船舶应用方案,领航绿色航运

2023年11月,上海津信-丹佛斯技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2023年第二期丹佛斯变频器技术培训班(总第119期)圆满结束

旺旺集团丹佛斯变频器技术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2023年第一期丹佛斯变频器技术培训班(总第118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