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AP3300 斩获CEC2023年度最佳

IAP3300 斩获CEC2023年度最佳

2023/12/27 11:01:49

近日,在中国工控自动化领域权威的年度产品评选活动—CEC2023年度(第十九届)最佳产品奖颁奖典礼上,三旺通信工业无线产品—导轨式双频无线接入点IAP3300凭借卓越的性能优势,荣膺“CEC2023年度最佳产品奖”!

CEC年度最佳产品奖自2004年评选以来,已连续举办18届,是业界最权威、历史最悠久、参与规模最大的产品评选活动之一,在中国工控自动化领域拥有绝对权威影响力和知名度。

1.png

IAP3300能够从国内外上百款产品中脱颖而出,入围获奖,不仅代表着工控领域专业人士对产品的认可,更代表着广大客户对三旺通信的支持与信任。

IAP3300工业级室内双频WiFi6无线AP,提供多种接口,PoE供电符合IEEE802.3af/at协议标准。网管系统支持路由、AP、桥、客户端等多种工作模式;支持IEEE802.11a/b/g/n/ac/ax无线技术,整机无线最高速率可达1774.5Mbps;支持WPA/WPA2/WPA3等无线加密方式,具有SSID隐藏、无线用户隔离、IP过滤、MAC过滤、端口转发、端口重定向、ARP绑定、DMZ设置等多种安全策略;支持虚拟AP,即一台AP设备支持多个SSID。支持导轨式和壁挂式安装方式,能满足不同应用场景需求。

硬件采用无风扇、低功耗、宽温宽压设计,通过符合行业标准的严格测试,能够适应对EMC有严酷要求的工业现场环境。所有器件均选用工业级器件,防护等级为IP40,能够广泛应用于工厂自动化、石油化工、电力监测等行业的AGV小车、工业机器人、智能仓储等场景。

2.png

作为工业互联解决方案领导品牌,三旺通信开创性提出“HaaS硬件即服务”理念,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推出TSN端到端解决方案,成功应用到轨道交通、智能制造、智慧矿山等领域。完善的产品体系和专业解决方案,帮助国内外众多项目取得了卓越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未来,三旺通信将继续秉持初心,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持续加码研发创新,打造出更多国产化、符合行业需求、客户需求的优质产品,为国家智能制造战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ZETA落地合肥、宜城南方水泥,纵行科技携手中才邦业推进预测性维护

汇川技术荣获CMCD2023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创新产品奖

传感器和AI相结合,ST智能传感器助力未来可持续的虚实交融生活

物联网设备: GSMA eSIM卡的最佳时机到了吗?

意法半导体推出无感零速/高转矩电机控制嵌入式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