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传感器低功耗方案 | 借助低功耗传感器实现碳中和

欧姆龙传感器低功耗方案 | 借助低功耗传感器实现碳中和

制造现场的碳中和举措不仅能够应对气候变化,对于帮助企业实现社会价值也有着重要意义。另一方面,为在现场收获实际成效,所需的研讨范围和应对规模颇为庞大,还需要大量工时进行大规模设计变更等工作。

 

1.jpg


轻松降低设备设施功耗

使用低功耗产品替换遍布于制造现场的通用传感器,实现设备设施的能耗降低。根据预期用途确定需要使用的不同机型,例如使用通用传感器取代用于简单有无检测应用的高性能传感器,在不改变安装和配线规格的前提下减少CO2排放量。


对于使用100台光纤放大器的设备

无需变更光纤单元,只需要重新配线即可轻松替换为低功耗机型。

 

 2.jpg

3.jpg


设计规格的修正与设定的变更,助力进一步节电

通过重新评估低功耗机型、根据现场的使用方式设定功能,进一步降低功耗。


接近传感器 E2E NEXT 系列

2线式型在非检测时间的消耗电流低至0.8mA,可显著降低功耗。

 

4.jpg

5.jpg

 

如果您对【接近传感器E2E NEXT】感兴趣,请扫二维码提交您的需求信息,欧姆龙工程师将尽快与您联系!

 

6.png


智能光纤放大器 E3X-ZV/MZV 系列

从设定模式中打开“节电功能”,即可关闭显示屏上的数字显示,从而降低功耗。

 

 7.jpg

8.jpg


注1. 接近传感器、光纤放大器的功耗为设备使用了100台传感器时的值。

注2. 接近传感器、光纤放大器的功耗为假设传感器24小时×365日工作计算出的值。

如果您对【智能光纤放大器E3X-ZV/MZV】感兴趣,请扫二维码提交您的需求信息,欧姆龙工程师将尽快与您联系!

 

9.png


以碳中和为目标的进一步举措

除降低功耗外,以实现制造现场碳中和为目标,不断扩大价值。如有任何需求或兴趣,请随时向我们咨询。

 

 10.jpg

11.jpg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

 12.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新品发布丨中国本土研发生产的高性能【光电传感器E3ZG系列】:强化产品阵容,应对复杂应用

欧姆龙汽车行业维护革新方案 | 降低增设NEV生产线带来的故障风险,在人力短缺情况下保障设备稳定运行

欧姆龙维护革新方案 | 减少不良废弃、降低食品损耗,再现维护工匠技术的维护DX

洞见智造真谛丨欧姆龙出席2023第四届上海金桥智造峰会

欧姆龙自动化出席沪滇临港昆明科技城开园仪式并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