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宾德推出专为电源供应设计的M12编码连接器

宾德推出专为电源供应设计的M12编码连接器

2023/12/27 13:43:19

知名连接器供应商宾德最近推出两个新系列的M12编码连接器。
这两种新的K编码和L编码连接器适用于在工厂自动化应用中传输直流和交流电,且通过UL 2238标准认证,可满足北美市场需求。

M12编码连接器


作为工业圆形连接器的领军企业,宾德此次扩展了M12产品线,加入了属于823和824系列的K编码和L编码预铸电缆连接器,以UL2238认证进行设计。主要应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中现场设备的电源供应。如今,通过紧凑的M12接口进行电源传输已成为一项基本需求。新的设计给使用7/8”连接器的应用提供了更为紧凑的一种选择。

其中,5芯的K编码连接器产品可以为变频器等设备提供交流电。同样,5芯的L编码连接器产品的目标应用包括直流小型驱动器、I/O模块和其他现场总线自动化组件的直流供电。使用螺纹锁紧的宾德824系列K编码连接器产品的每个触点可在交流额定电压(AC)630V下,持续承载12A的电流。823系列的L编码连接器产品额定电流为16A,额定电压为63V(DC)。镀金的触点可以保持很稳定可靠的电流传输。预铸电缆产品可以对端口保证实现IP68的防护等级。


M12连接器产品已经准备好进入北美市场

宾德表示,将新产品快速且持续的引入世界各地的市场是一项日益重要的竞争需求。例如,出口到北美需要符合美国的安全法规规定。相应地,需要由权威且认可的测试机构提供认证。机电连接产品的制造商们可以凭借由保险商实验室出具的UL认证,来证明其产品在北美符合安全法规要求。对于额定电流达到16A,额定电压达到630V的连接接口需要通过UL2238的测试标准。目前,该认证已在准备中。


M12连接器—稳定、灵活且可靠

K编码和L编码M12预铸电缆连接器是依据IEC 61076-2-11设计,适用于工业自动化环境。因此,这样一种赋予产品开发人员和安装人员稳定且多样的接口技术,使得即使是在高温环境下,也能确保给现场各种交直流电组件稳定地传输电源。防护等级IP68的接口在M12插座内有密封圈进行防护,并且 M12*1的锁紧螺纹具有抗振设计。此外,接线最大截面积可达2.5mm2。


关于宾德连接器

宾德是一家传统价值观导向的家族企业。总部位于德国内卡苏尔姆,是圆形连接器领域的领导者之一。1960年以来,宾德一直是高质量的代名词。我们与五大洲60多个分销合作伙伴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00名员工。宾德集团由宾德总部、16家附属公司、2个系统供应商和1个创新技术中心组成。除德国外,宾德公司还分布奥地利、中国、法国、匈牙利、荷兰、新加坡、瑞典、瑞士、英国和美国。

审核编辑(
张赵峰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隆重介绍POSITAL新一代Kit编码器

IAP3300 斩获CEC2023年度最佳

ZETA落地合肥、宜城南方水泥,纵行科技携手中才邦业推进预测性维护

汇川技术荣获CMCD2023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创新产品奖

传感器和AI相结合,ST智能传感器助力未来可持续的虚实交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