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nodisk丨以现今智慧互联设备打造未来智慧工厂

Innodisk丨以现今智慧互联设备打造未来智慧工厂

2023/12/27 13:49:21

     制造业或许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 (AlOT) 应用中最受热议的产业。在工厂效率提升、生产线智慧化以及监控更轻松的情况下,AlOT解决方案可望在效率、安全性和工厂整体产能各方面带来庞大收益。


     随着工厂开始导入A技术,生产在线的工业机器人与设备可以代替工人自动做出精准的瞬间决策,达到人类无法做到的速度与精度。此外,在工厂整体网络链接性提升后,操作员可以轻松地在安全距离之外,远程监控与管理所有设备。简言之,在世人迈向第四次工业革命和工业物联网(lT)的过程中,若想实现更精良、更有效率的工业愿景,AIOT技术的重要性绝对无人能出其右。


制造业为AIoT所带来的挑战

环境挑战

  • 极端温度环境

  • 冲击与振动

  • 暴露于各种气体和污染物


高效能要求

  • 快速机器视觉

  • 瞬间决策

  • 出色的精确度


管理与安全要求

  • ·详细且高效的监控

  • 停机时间最小化

  • 最高规格的数据安全性和完


Innodisk解决方案


image.png


DDR4 2666 SODIMM

image.png


     宜鼎的DDR42666具备充沛效能,可满足HMI应用中的数据分析与频繁的数据传输。DDR4SODIMM模块的小机型设计与高质量材料非常适用于HMI设备,轻松满足小尺寸与可靠性的需求。


image.png


DDR4 SODIMMVLP

image.png


     DDR4SODIMM VLP系列具有高效能,确保机器人正确运作,与其他设备和设施同步。SODIMM VLP的机型具有高度灵活性,搭配PCB厚度仅0.7英时,节省空间,适合工业机器人应用。采用优质材料,具有无与伦比的稳定性、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image.png


宽温DDR4SODIMM

image.png


     宜鼎宽温DDR4 SODIMM模块则采用了货真价实的40至85°C宽温设计,并且以最优质的材料制成,绝对足以应对极端的环境挑战。DDR4 SODIMM模块还具备极快的数据传输速率,确保数据传输快狠准。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nnodisk丨宜鼎国际携手子公司安提、NVIDIA落地边缘AI应用

Innodisk丨宜鼎智能相机模块 发挥绝佳图像处理效能

宜鼎国际 EMPL-22S2工控周边扩展卡

宜鼎国际 EMPL-22S2工控周边扩展卡

宜鼎国际 EMPL-22S1工控周边扩展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