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有一种品质叫口碑相传,减隔震行业的佼佼者—岿然科技

有一种品质叫口碑相传,减隔震行业的佼佼者—岿然科技

2023/12/28 13:17:48

在人类历史长河中,自然灾害始终伴随着我们。地震,这个最不可预测的自然灾害,以其强大的破坏力,让人类束手无策。如何使建筑在地震面前屹立不倒,成为了我们必须面对的问题。

传统建筑的抗震思想可以概括为以“ 以刚制刚”。把上部结构和基础牢固地连接在一起,这样地震时地面运动的能量就经过基础传输到上部结构,使结构发生振动和变形,当结构受力超过其结构强度时,便发生破坏甚至倒塌。为了抵抗地震的破坏,传统建筑物抗震技术是通过增大梁柱截面的尺寸、增加梁柱配筋和提高建筑材料强度等方法来实现。但这种以刚克刚的办法会导致结构刚度越大,向上部结构传递的地震作用越强的结果。

减震技术是指在房屋结构中设置消能器(阻尼器),通过消能器的相对变形和相对速度消耗输入结构的地震能量,为结构提供附加阻尼比,达到预期防震减震要求。减震效果好,一般降低地震作用 20%-30%,从而增加结构的抗震能力是减轻地震反应和地震破坏的一种新技术和方法。并且适用范围广阔,几乎没有限制,钢筋混凝土结构、钢结构木结构、建筑、桥梁、构筑物,抗震、抗风等:产品安装、施工难度小,工期影响小。

隔震技术指在建筑下部和上部结构之间设置的隔震装置,把地面震动隔开,使得上部结构的自振周期得到加长,降低上部结构的加速度反应,提高结构的抗震能力。隔震层为增加的结构层,下地下室的竖向交通(楼梯、电梯、井道等因隔震缝构造要求处理复杂,施工周期略有增加。但隔震效果最彻底,一般降低地震作用 50%-80%:适用于多高层建筑,在高烈度区技术经济效益尤为明显:对建筑平面布局、竖向建筑功能基本无影响:安全储备高,到目前为止,在全球范围内无论是实际地震中还是地震实验,都没有发生过一次隔震建筑损坏的情况。

这种减隔震高新建筑技术科技,不仅是改变我们生活的重要力量,也是保护我们的生命的关键力量。而岿然科技----因口碑相传的品质,成为了减隔震行业的佼佼者。云南岿然减震科技有限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以专业的精神和对生命的尊重,致力于隔震减震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智慧,默默守护着我们的生命之巢。

云南岿然减震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建筑隔震减震技术咨询,隔震减震结构分析设计,隔震减震产品研发、生产、检测、安装指导及更换,售后维护等成套技术为一体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公司凭借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齐全的检测设备,完善的质保体系,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和有效的解决方案,并以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

1.png

2.png

3.png

4.png

公司主要经营建筑隔震减震产品。隔震产品:建筑隔震橡胶支座、高阻尼建筑隔震橡胶支座、弹性滑板支座、抗拉装置、抗风装置、隔震滑动摩擦摆支座等;减震产品:黏滞阻尼器(VFD)、黏滞阻尼墙(VFW) 、摩擦阻尼器(FD) 、屈曲约束支撑(BRB)、金属屈服型阻尼器(MYD)、连梁阻尼器(CBD)、黏弹性阻尼器(VED)、调谐质量消能器(TMD)等。以及隔震减震建筑相关配套产品、桥梁减隔震制品、抗震支吊架系统。

5.png

6.png


云南岿然减震科技除了产品外,还下设有加固公司,公司秉承“质量第一”的原则,依照ISO 质量控制体系标准,对从设计到施工,从人员培训到原材料采购、从施工过程控制到质量验收等每个环节均严格把关。公司成立以来,未出现过质量或安全事故,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在加固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为加固工程的进步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为我们的家园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

公司目前已完成百余个项目,重点项目包括:云南省第六强制隔离戒毒所芒市所部改扩建项目(五标段)、昭通监狱项目、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云南省传染病医院建设工程项目、 泾河新城秦创原医疗健康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昆明市官渡区康复医院建设项目、昆明市官渡区养老照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等。业务范围覆盖云南省各州(市)及省外各区域,部分项目展示:

7.png

云南省第六强制隔离戒毒所芒市所区改扩建项目

8.png

昭通监狱项目

9.png

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

10.png

云南省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

11.png

泾河新城秦创原医疗健康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12.png

昆明市官渡区康复医院建设项目、昆明市官渡区养老照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公司建设了全部件专用精密机械加工、装配、检测生产线,一流的检测装备可以对产品原材料、零部件、产品成品进行全过程的品质检测,确保了产品性能的优异性和一致性,公司隔震减震产品产能大,可以满足全国各地大型项目供货周期。公司的自检设备可以对产品进行100%检测检验,产品质量严格把关,确保产品性能优异。

多年来,岿然科技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质图发展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建筑减隔震行业的进步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信任,责任。”是公司的企业精神,“立信立德,岿然屹立。”是公司的企业愿景。岿然科技期待与社会各界的合作,用科技的力量造福更多大众。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揭秘普拉迪立式加工中心:全方位满足需求的秘密武器!

STIWA在2023荷兰欧洲邮政快递展览会上展示基于英飞凌无电池NFC锁技术的智能锁解决方案SMALOX

英飞凌创新“耦合模块”助力土耳其护照实现带安全芯片的超薄PC电子资料页,提升旅行证件的耐久性和防伪能力

英飞凌推出TRAVEO T2G-C系列图形MCU,以MCU的成本为汽车图形应用提供堪比MPU的性能

ETAS和英飞凌基于AURIX微控制器实现的ESCRYPT CycurHSM获得NIST CAVP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