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深度剖析:静电消毒喷雾器专用工业连接器

深度剖析:静电消毒喷雾器专用工业连接器

近来呼吸疾病激增,静电消毒喷雾器备受瞩目。工业级连接器为其提供电源,激发静电功效,发挥重要作用。

LP系列连接器为静电喷雾器提供电源连接
静电消毒喷雾器之所以备受青睐,是因为静电能有助喷雾附着在物体表面,而且更节省药液,更省时省力。


对于静电消毒喷雾器产生可靠稳定的静电是关键。凌科电气LP系列工业级连接器为喷雾器的静电模块提供供电电气连接,从而使雾化喷嘴产生的雾化药物带上静电。目前采用的LP系列电源连接器为三芯连接器,接线方式为锁螺丝接线。

LP系列连接器优势

1、高防水,无惧进水
上述工业级连接器,采用工业级防水设计+多重密封圈密封,具备高防护性能,产品标配IP65/IP67,最高可达IP68,能防止消毒液体侵入连接器内部,避免漏电现象,安全系数更高。


 

2、单手插拔,超快捷

工业级连接器采用按扣直插连接方式,通过单手按压按扣即可实现连接器两部分的连接与分离。这能满足喷雾器手持喷嘴与线束部分的拆离与连接,更高效方便。



 

3锁螺丝款,接线极简
锁线款工业连接器,采用锁螺丝接线,接线极简,效率更快,无需复杂工具和操作就能实现现场高效无难度接线,体验好。

 


4、强防腐,无惧药液

凌科电气LP系列电源连接器,致密坚固的全塑胶外壳,具备强防腐能力,盐雾测试时间≥48H,可抵御静电消毒喷雾器所释放消毒雾液的腐蚀性。


关于凌科

凌科电气是一家专注工业连接器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坚持原创研发与自主品牌打造,产品深受全球180多个国家与地区用户的欢迎。

凌科是行业标准起草者之一,曾参与了《高压岸电连接系统(HVSC系统)用插头、插座和船用耦合器 第1部分:通用要求》标准起草,该标准属于船舶行业标准,对防水有严苛的要求标准。


免费领样 即刻行动

目前凌科电气的LP系列锁螺丝款防水连接器新品正在持续热销中,如果您也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通过文末下方网址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或咨询购买,现在还有机会免费领样试用,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吧!https://www.cnlinko.cn/Products/321

(扫码有机会领样试用)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医疗设备发展,呼吸机需要何种工业连接器?

除草机器人工业连接器如何选?一文详解

聚焦光伏新能源,凌科推出新款工业连接器

激光清障仪出圈,工业级连接器如何响应新需求?

行业|凌科防水连接器,让水下清扫机器人连接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