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出炉 台达三项入围

“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出炉 台达三项入围

2024/1/3 13:24:21

历时近一个月,经过申报、网投、专家评选三个阶段,涵盖共计306个品牌参加评选、26万+线上访问量、10万+线上投票数以及超过1000位专家的真实评价,“第12届中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名单于苏州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公布,台达及旗下品牌Delta Controls凭借在行业的品牌影响力、技术服务力、技术创新力在306个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3个项目的十强排名。

台达入选

"能耗管理系统(含仪表)十强”

“不间断电源装置(UPS)十强”

台达Delta Controls入选

“建筑设备监控系统十强”

本次颁奖典礼由《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主办,对在建筑电气各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进行表彰。  

 image.png

台达3D零碳数字管理平台获"能耗管理系统(含仪表)十强”


台达3D零碳数字管理平台是台达针对制造园区推出的数字运维平台,该平台以3D可视化为基本的管理工具,围绕厂区机电设备“智慧管理、节能低碳、安全管理”三项关键绩效指标而设计。

平台通过集成厂区内所有子系统,可对工厂能耗进行实时监控、掌握能源流向。通过动态分析,协助园区抓住关键耗能点,从而实施优化策略。在优化策略层面,该平台辅以特有的AI算法,为设备进行动态运行规划,在保证运行和生产平稳安全的情况下,做到提高能源使用效率。

image.png

台达Ultron 系列 UPS获 “不间断电源装置(UPS)十强”


台达Ultron DPS是结合双重电流转换与IGBT整流器的三相不间断电源系统。

AC-AC效率可高达96% :Ultron DPS在PFC(功率因子校正)与逆变器皆采用三电平IGBT技术

iTHD3%,高输入功率因子>0.99 :采用台达先进的数字PFC控制技术,为客户省下可观的总体拥有成本(TCO)。

 image.png

Delta Controls Red5区域控制器获“建筑设备监控系统十强”


Red5区域控制器是一款B-BC等级的楼宇级控制器,完全可编程,拥有双网口,支持Bypss功能,它有3个通讯端口,可同时接受多种协议,

支持Bacnet MS/TP,可以接入控制器或模块

支持Modbus协议,可以接入电表、水表或空气品质探测器

支持liknet协议,可以接入模块或者面板

通过CAN BUS总线,接入O3-hub传感器,实现手机APP功能,让使用者可以更加方便且无接触控制区域内的设备。

        image.png               

此次入选建筑电气品牌十强,是对台达品牌的认可,也是对台达在建筑电气领域做出贡献的高度肯定。今后,台达及台达Delta Controls也将继续努力,紧随时代浪潮,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全面,更节能,更专业的解决方案,推动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

              

官方微信:

image.png


新闻联络人

顾慧玲 

Tel: 021-58635678 ext: 5520

Mobile: 137-0193-4838 

Huiling.Gu@deltaww.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锂电模组pack产线解决方案

整合AR与VTScada远程监控

台达COP28周边会议登场 响应大会“气候金融”主题

台达武汉研发中心新大楼揭幕启用

保障百级洁净室可靠运行,监控方案台达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