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塔革特宣布正式引进电子电路EDA设计软件TARGET3001!

上海塔革特宣布正式引进电子电路EDA设计软件TARGET3001!

2024/1/3 16:32:40

近日,上海塔革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引进电子电路EDA设计软件TARGET3001!,成为该软件在中国的独家总代理。这一举措旨在为中国电子工程师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设计工具,帮助他们提高设计效率,加速产品设计和上市速度。

1.png

TARGET3001!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子电路EDA设计软件,其直观易用的界面不仅适合专业设计师,也方便初学者上手操作。软件提供从原理图设计到PCB布局的全方位工具支持,满足各种复杂的设计需求。凭借高速的运算和优化算法,TARGET3001!显著提高设计效率,帮助客户降低总体拥有成本,让团队更专注于创新与提升设计质量。

上海塔革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做为TARGET3001!在中国的独家总代理,致力于为中国的电子工程师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支持。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工程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对电子设计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热情。他们期待通过引入TARGET3001!,为中国的电子工程师提供更全面、更高效的设计解决方案。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TARGET3001!引入中国市场,"上海塔革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CEO表示,"我们相信,这款软件将为中国的电子工程师带来巨大的便利,帮助他们提高设计效率,加速产品上市速度。同时,我们也期待通过我们的服务,为中国的电子工程师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电子设计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在这样的环境下,如何提高设计效率,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成为了每一个电子工程师面临的重要问题。而TARGET3001!正是为解决这个问题而生。它的引入,无疑将为中国的电子工程师提供一个强大的工具,帮助他们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引进TARGET3001!是中国电子设计行业的一次重要里程碑。它不仅将改变中国电子工程师的工作方式,也将推动中国电子设计行业的发展。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中国电子工程师利用TARGET3001!,创造出更多的优秀产品,推动中国电子设计行业向前发展。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杆!工博士入选《2023年度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桥田智能获美的资本数千万战略投资,基于市场需求上新多款机器人末端设备

Zebra ET40/ET45坚固型企业级平板电脑:价格合适、功能丰富、开箱即用

Zebra 2合1 工业级平板电脑ET80/ET85 :既能为业务效率提速,又能为业务安全护航

互感器需求规模持续扩大 江阴星火电子牵头制定行业团体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