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温度变送器通过国际HART认证

虹润温度变送器通过国际HART认证

——— 虹润温度变送器通过国际HART认证,取得国内FDI文件认证的企业

近日,虹润公司温度变送器通过“美国HART基金会” 产品认证和FDI包文件的认证,成为国内通过FDI认证的企业。这是虹润智能仪表发展历程中取得的又一项重要认证,表明该产品在协议技术认证等方面得到了国际认可。HART认证符合GB/T 29910.1-6-2013及IEC 61158的规定,目前可支持HART 7.9版本协议。





虹润公司作为HART通信基金会成员,智能仪表研发已经得到了智能仪表通信专业领域的肯定,公司始终坚持研发高品质智能化仪表,始终坚持智能仪器仪表现场总线技术的全面发展,为工业自动化总线智能化应用提供坚实保障,满足客户多方位的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虹润科技荣获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

《当工匠 做仪表》虹润公司创业史正式发行

八方强企聚京都 虹润水展显精彩

虹润公司诚邀您来到2023北京水展

虹润公司入选福建省标准创新型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