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工业连接器在LED显示屏上的应用

工业连接器在LED显示屏上的应用

LED显示屏以其高亮度、低耗能、稳定性及长寿命特性,在显示领域逐渐占据主导地位。在确保复杂环境下的稳定和安全供电方面,工业级连接器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LED显示屏的杰出性能提供了坚实保障。

DH系列连接器助力LED显示屏

LED显示屏,户内户外多场景使用,其中户外比重要大一些,如户外商业广告展示屏,就可随处可见。

由于LED显示屏经常面临水液、潮湿、高低温等环境因素的影响,在连接器的选用上更倾向于工业级连接器。

凌科DH系列三芯电源连接器,用于LED显示屏以为之传输电源提供连接支持。该连接器含焊接和锁螺丝多种接线方式,满足不同接线需求。

DH系列连接器优势

工业级防水,拒绝渗水
凌科工业级连接器,采用工业级防水结构设计+密封圈贴合密封,防护等级IP65以上,标配IP65/IP67,可选IP68。能有效防止雨天、潮湿等环境下水尘侵入LED显示屏连接器内部造成传输短路或锈蚀。

防腐耐蚀,匹配户外

凌科DH系列工业级连接器,采用合金材质打造外壳,并通过螺旋卡口连接形成严密连接,具备高防腐耐蚀能力,盐雾测试时间≥48H,无惧LED显示屏在户外、道路及其他环境下的腐蚀物质影响。



连接稳固,拒绝松脱
该款工业级连接器,采用螺旋卡口的连接结构设计,锁定更紧固,分离力大于100N。当LED显示屏在长期使用中,这款连接器不会因各种应力和热胀冷缩而出现松脱。


 

迅捷接线,体验速度

该系列工业级连接器,为锁螺丝接线方式,接线又快又简单,非常便于LED显示屏的现场快捷接线。同时该系列还有焊接接线款,接线更牢靠,满足差异化需求。



关于凌科

凌科电气是一家专注工业连接器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坚持原创研发与自主品牌打造,产品深受全球180多个国家与地区用户的欢迎。


凌科是行业标准起草者之一,曾参与了《高压岸电连接系统(HVSC系统)用插头、插座和船用耦合器 第1部分:通用要求》标准起草,该标准属于船舶行业标准,对防水有严苛的要求标准。


免费领样 即刻行动

目前凌科电气的DH系列锁螺丝款防水连接器新品正在持续热销中,如果您也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通过文末下方网址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或咨询购买,现在还有机会免费领样试用,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吧!https://www.cnlinko.cn/Products/237



扫码详询客服,免费领样试用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度剖析:静电消毒喷雾器专用工业连接器

医疗设备发展,呼吸机需要何种工业连接器?

除草机器人工业连接器如何选?一文详解

聚焦光伏新能源,凌科推出新款工业连接器

激光清障仪出圈,工业级连接器如何响应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