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瑞德·2024中国(西安)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 ---助力企业夯实渠道基础

福瑞德·2024中国(西安)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 ---助力企业夯实渠道基础

2024/1/9 13:07:24

1.png

中国(西安)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以"来西安拓西北"为口号,以品牌化、国际化为导向,承东启西、连接南北,致力于为国内外五金行业的企业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展示交流平台。2024中国(西安)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将打通企业与终端采购的对接,重点发力交通运输、各类矿山、钢铁电力、军工、汽车公司等行业,形成品牌供应商与装备、制造企业的强强联合,更好的为五金机电行业赋能。同时,展会将充分发挥区位、交通等综合优势,深耕西北,重点辐射陕西、山西、甘肃、宁夏、河南、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湖北西北部等区域,助力企业夯实渠道基础。2024年5月10-12日,让我们相约十三朝古都一西安(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共襄盛会!

2.png

中心版图,辐射全国

地处中国陆地版图中心,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丝绸之路的起点,辐射西北五省,本次重点辐射陕西、山西、甘肃、宁夏、河南、四川东北部、湖北西北部等地区。具有承东启西、连接南北、集散八方、辐射全国的地理优势。

工业强市,助力品牌

西安的铁路、船舶、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电气机械等工业增加值每年在稳步上升,打通企业与终端采购的对接,形成品牌供应商与装备、制造企业的强势融合,可以更好的为五金机电行业赋能。

百万数据,全面覆盖

深耕行业18载,利用资料库内百万条五金行业专业观众数据进行大会的宣传推广,多平台传播,千万次网络曝光,500余家媒体合作,为展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产业纵向一体化

展出范围涵盖工具类、机械设备、焊接设备、机电产品、磨料磨具、劳保防护等上下游企业。

一、展会展览范围分为

工具类:

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防爆工具、汽保工具、园林工具、工具箱包、量具、电动工具配件、气动工具元件;

机械设备:

木工、园林、清洗、包装、起重、喷涂、液压、金属加工类及吊索具;

焊接设备:

激光切割、电焊设备与器材、气焊与气割设备、焊接材料、焊接配件;

机电产品:

泵类、空压机、电动机、发电机、轴承;

磨料磨具:

磨料磨具、切削工具、金刚石制品;

五金制品:

建筑、装饰、胶类、漆类、门窗、水暖、卫浴类及脚轮、标准紧固件等五金杂品;

劳保防护:

安全防护用品、职业服装及材料、安全生产检测仪表、安全生产设备等;

低压电器:

灯具、照明器材、电线、插座、开关面板、电光源、LED灯及材料、辅料;

机床类:

金属切削机床、数控机床、机床类配件、机床功能部件、工具及附件类等;

机器人展:

工业机器人、智能装备、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组装及搬运系统、线性定位系统等。

二、参展费用

3.png

三、展会日程

布展时间:2024年5月8-9日

展览时间:2024年5月10-12日

撤展时间:2024年5月12日 16:00

2024中国(西安)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展位火热抢订中,2024年5月10—12日,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期待您的莅临!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杆!工博士入选《2023年度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预测性维护:纵行科技ZETA端智能振温传感器助力工厂提前发现设备故障

电装中国:推动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的新时代引擎

从跟跑到赶超,国产减速机的“加速运动”

​汇川技术与百威亚太强强联手,缔结战略合作共筑科技双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