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诚邀参与 | 西克品牌年度有奖调研

诚邀参与 | 西克品牌年度有奖调研

2024/1/11 14:30:26

律转鸿钧佳气同,肩摩毂击乐融融。金龙将临门,祝福处处存。回望2023年,虽然惊涛骇浪,但我们始终能一起并肩乘风破浪。

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现诚邀您参与西克品牌调研问卷,让我们能深入了解您对西克品牌的认知与评价,您的反馈对我们非常重要。

image.png

点击或立即扫码参与填写


为感谢您的参与,用户提交问卷调研将有机会赢得定制背包、蓝牙耳机、笔记本、数据线或会员积分,快来参与吧!

image.png

9373d3e905e58652128dff5751715861.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I检测 | SICK 2D Deep learning 应用介绍

主题论文征集 | SICK邀您相约2024传感器专家会议暨有奖征集

喜讯!伺服反馈编码器-ELM35荣获CMCD 2023年度运动控制领域创新产品

重点推荐 | SICK强势打造新能源锂电池制造解决方案

启动!|SICK邀您相约2024传感器专家会议暨有奖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