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东知名品牌|新讯: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先锋

广东知名品牌|新讯: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先锋

2024/1/12 8:37:40

“广东知名品牌”是广东经济的名片,是具有极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联想度、忠诚度和品牌资产价值的广东优秀品牌。广东知名品牌评价是展示广东品牌争创国际领先、消费者信赖、文化鲜明的综合性品牌评价,近年已成为广东品牌经济发展风向标。

1.png

第七批广东知名品牌评价自2023年9月启动以来,众多高知名度、美誉度、联想度、忠诚度和资产价值的品牌踊跃参评。经过广东知名品牌评价专业委员会的多轮严格评选,2024年1月1日,第七批“广东知名品牌”获评名单正式向社会公示,深圳市通恒伟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新讯”榜上有名。

2.png

作为国内领先的无线数据终端的产研厂商,通恒伟创是专注于物联网智能硬件/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深圳“专精特新”企业。近年来,基于5G/4G、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的研究和积累,公司在国内无线通讯设备、智慧安防、智能穿戴、智慧交通等领域取得了迅猛的发展。

随着互联网及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移动通讯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从2G手机的初露头角到现今5G智能网络的广泛应用,无线网络的普及为人们的工作与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新讯品牌于2013年应运而生,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市场口碑,迅速在“无线数据终端”行业中崭露头角。

3.png

作为行业的佼佼者,新讯一直以其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广大用户和同行的广泛认可。其随身WIFI系列产品更是凭借三网切换、无线充电等独特功能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先后获得3C、CE、FCC、认证及电信入网许可认证,并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多年来,新讯产品在拼多多618及天猫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及线下渠道均取得了销量冠军的佳绩,并荣获2023第二十届“IOTE金奖”创新产品等多项权威认证和奖项。

4.png

作为国内早期进入无线上网设备及安防监控领域的厂商之一,通恒伟创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通讯产品。随着新讯品牌强势崛起通恒伟创不断拓展业务领域,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先后进驻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成为华为战略合作伙伴;入选阿里巴巴供应商,向海内外提供更多优质产品;2018 成为中国联通战略合作伙伴,品牌入驻电信、移动集采库;2019成为联通、中国电信边缘计算平台合作伙伴,并入驻联通沃厅,与联通集团在上海5Gf峰会共同发布物联网eSIM产品.....

5.png

研发方面,通恒伟创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完善的管理体系。其研发人员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创新,成功研发出多种核心芯片加工技术;在生产方面,通恒伟创具备现代化的生产线和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自有品牌出货量600万台/年;代加工月出货量100万台,保障了产品的质量和产量。

6.png

依托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众多核心技术专利及多年累积的项目经验,通恒伟创在无线通讯设备、智慧安防、智能穿戴、智慧交通、智能AI机器人等领域迅速崛起,已为众多政府及企业提供无线数据终端、智慧交通、智慧穿戴、智慧安防、智慧城市、物联网连接管理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3年,为了促进产品技术更好地与国际接轨,通恒伟创正在积极走出国门,将物联网智能硬件、物联网连接管理解决方案等业务拓展到欧美、东南亚市场,全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品牌。

7.png

2023年11月28日,由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印尼华裔总会主办的第三届侨交会(雅加达)智能科技展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通恒伟创作为国内领先的物联网智能硬件与软件服务提供商,携新讯品牌重磅亮相,展示了无线通讯设备、智慧安防、智能穿戴、智慧交通等智能产品和物联网连接管理解决方案,向全球展示了新讯品牌在物联网领域的技术与实力。

8.png

2023年12月8日,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峰会暨侨交会2023(香港)智能科技展上,通恒伟创再次携新讯品牌惊艳亮相,吸引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行业人士驻足观赏。

在数字化发展浪潮中,通恒伟创深耕科技创新,专注做精产品、做好服务,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更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物联网产品、技术、应用,高效助力各行业实现智慧升级,为中国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杆!工博士入选《2023年度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前海翼联荣登“专精特新”新锐企业100强!通恒伟创荣登“专精特新”标杆企业100强!

福瑞德·2024中国(西安)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 ---助力企业夯实渠道基础

预测性维护:纵行科技ZETA端智能振温传感器助力工厂提前发现设备故障

电装中国:推动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的新时代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