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前海翼联荣登“专精特新”新锐企业100强!通恒伟创荣登“专精特新”标杆企业100强!

前海翼联荣登“专精特新”新锐企业100强!通恒伟创荣登“专精特新”标杆企业100强!

2024/1/12 8:56:35

2023年12月27日,经过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和行业专家的评审,深圳前海翼联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物联网数字化领域的技术创新、快速发展及行业赋能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成功荣获2023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荣誉。

2023年12月30日,由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发起的2023粤港澳大湾区科创榜揭榜发布&科创之星颁奖活动在深圳隆重举行,深圳市通恒伟创科技有限公司在物联网软硬件开发、智能智造技术能力及产业发展显著成果,荣登2023粤港澳大湾区科创榜--专精特新标杆企业100强。深圳前海翼联科技有限公司荣登粤港澳大湾区科创榜--深港澳大湾区科创新锐企业100强。

1.png

“专精特新”是指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明显,创新能力强、发展速度快、运行质量高、经济效益好的中小企业。

“2023粤港澳大湾区科创榜暨科创之星评选活动”由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简称:深创会)创始发起,在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港澳科技联盟指导下,联合深港澳相关权威单位每年举办一届的深港澳科创大会暨科创百强榜评选活动,自2018年起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活动旨在抓住国家重点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聚集湾区科创领域产、学、研丰富资源,促进湾区社会各界联动,不断推动湾区科创产业向高质量发展。

2.png

十年积淀,创新发展

前海翼联&通恒伟创作为高度专注于物联网智能硬件和软件开发、生产、销售的知识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在过去的几年中,凭借着对5G/4G通信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物联网技术的深入研究与广泛实践,在国内如无线通讯设备、智慧安防、智能穿戴、智慧交通、物联网管理平台等多个重要领域都取得显著成绩,实现了快速而稳健的发展。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技术水平,更好地适应国际化的需求,集团正积极向海外市场延伸,将物联网智能硬件产品以及物联网连接管理解决方案推向东南亚和欧美市场,打造出具有国内领先地位且享有国际声誉的优质品牌。

本次荣膺奖项,不仅是评审组委会及行业专家们对我们产品技术实力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发展潜力的一种认可。前海翼联&通恒伟创将以此殊荣为新的起点,抓住物联网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机遇,持续改革创新、优化服务体系,为行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各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杆!工博士入选《2023年度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广东知名品牌|新讯: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先锋

福瑞德·2024中国(西安)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 ---助力企业夯实渠道基础

预测性维护:纵行科技ZETA端智能振温传感器助力工厂提前发现设备故障

电装中国:推动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的新时代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