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邀请 | iEi威强电邀您莅临 Arab Health Medical Expo 2024

展会邀请 | iEi威强电邀您莅临 Arab Health Medical Expo 2024

2024年1月29日-2月1日,阿拉伯健康医疗博览会(Arab Health 2024)将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阿联酋)举行。本次大会把握医学影像的前沿发展趋势,打造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国际性品牌峰会。


640.jpg


作为工业计算机领域的领先企业,iEi威强电将在  扎比尔1号馆 • E11型展位  展示公司在医学图像采集、医学图像存储的解决方案。


iEi威强电期望与全球同仁共同探索创新,分享交流突破性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提升全球医疗领域的科技水平。

我们期待与您分享我们的经验和见解,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挑战,为全球医疗领域带来更多可持续的健康技术。欢迎您莅临站台,了解更多详情!



ABOUT US

iEi威强电集团


5.jpg


集团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提供工业计算机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工控机,单板电脑,嵌入式系统,平板电脑,无风扇嵌入式电脑等,广泛运用在基于工业计算机的应用场景中,如工业自动化、电力能源、轨道交通、安防、环保、零售、通信基站和医疗器械等领域。


iEi威强电以“智慧创新,创造无限”为企业愿景,“追求先进科技,打造智能生活”为使命,以“创新、热情、诚信”为核心价值,联合英特尔、微软、风河、SAP、亚马逊等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及其服务的终端用户创造卓越的价值。


screenshot20231124.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Ei威强电低碳排放显示器Peach-E73: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与智慧之选

精彩回顾—iEi威强电新一代嵌入式系统,定义物联网发展新基准

精彩回顾—iEi威强电工业平板,持续为AloT解决方案加速赋能

凝心聚力·奋进开新局 | iEi威强电同你一起点亮2023年度关键词

精彩回顾--IEI IRIS2 Open BMC,以更有效的方式进行远程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