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重磅首发!研祥智能网安应用平台焕「芯」升级

重磅首发!研祥智能网安应用平台焕「芯」升级

千呼万唤始出来,AI时代的加速器——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它来了!


据介绍,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能够针对工作负载优化的性能实现业务增长,并以高效节能的计算助力降低成本与碳排放,相较于前几代产品,各项提升过于“凶猛”!


在网络攻击和病毒无孔不入的时代,研祥率先布局,2024开年首发,重磅推出搭载全新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双路高性能网络应用平台NPC-8250,以更强的运算性能以及更大的网络带宽吞吐能力,筑牢安全防火墙,为客户提供信息数据安全的强力保障。


重磅首发!研祥智能网安应用平台焕「芯」升级.png


焕“芯”升级,强力守护!研祥智能NPC-8250携手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为千行百业提供网络安全硬件高端应用场景的最佳解决方案!


申请新品免费试用名额

请致电400-8809-666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选智造节高光CUT,直播干货全在这!

重磅! 凝心聚力 共商新型工控发展之路

研祥集团面向新型工业化的新型工控技术发展研讨会顺利开幕

业内专家齐聚研祥共话新型工控产业发展

阵容大公开、豪礼免费送!「研」选智造节直播入口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