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600W/1200W 自带PMBus功能数字DC/DC宽压电源——VRF3D_FB-xxWR3系列

600W/1200W 自带PMBus功能数字DC/DC宽压电源——VRF3D_FB-xxWR3系列

91ae8fa33b81ace093b48f61ff73110a.jpg

近年来,随着市场对高压输入大功率DC/DC电源需求不断增加,金升阳首次推出600W、1200W DC/DC宽压电源——VRF3D_FB-600WR3 、VRF3D_FB-1200WR3两个系列。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控、数据中心、通信、车载等相关行业。

该系列产品采用国际标准的全砖式封装,产品效率高达95%,追求更有效的“降本增效”。产品具备超宽的工作温度范围、高隔离电压(加强绝缘)、还支持并联均流,具有全面多重保护等功能。不仅有品质承诺,还有服务保障与技术支持。该系列产品以其高可靠性及综合性能为客户提供更优选择。


产品优势

01.优良的温度降额曲线

大部分开关电源对于工作温度范围的需求在-40 to +70℃,温度性能对于产品稳定性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本次VRF3D_FB-1200WR3系列产品实现工作温度范围 -40 to +100℃(壳温),同时,满足270V,90℃下可带满载的优良性能。

28fd4dae86327f6be3f4957ff0f75e51.jpg


02.具备PMBus数字通信功能

该系列产品携带PMBus功能,可实现输出电压,保护阈值等参数调节,方便客户自定义产品应用细节,也可进行产品运行状态监控,从而更加智能快速地对突发故障做出响应(详情请参照技术手册)


03.全面优异的性能

产品具备并联均流功能,最大并联数量4个,通过并联自搭最高可满足4800W大功率需求;产品除了具备优良的温度性能,还具备隔离电压3000VAC(加强绝缘),输出效率高达95%,低纹波噪声等优良性能;同时,该系列产品具有输入欠压、过压保护、输出过压、过流、过温、短路等保护功能,可有效防止客户系统或设备工作异常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产品特点

  • 宽输入电压范围 180-435VDC

  • 效率高达 95%

  • 加强绝缘, 隔离电压 3000VAC

  • 底板工作温度: -40℃ to +100℃

  • 输入欠压、 过压保护, 输出过压、 过流、 短路保护,过温保护

  • 支持 PMBus 功能

  • 国际标准全砖

  • 满足 EN62368 认证标准


产品应用

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控、通信、轨道交通等相关行业,适应于大功率且有高可靠性需求的场景,为其提供高稳定、高性能的优质电源。本产品适合在自然空冷却环境中使用,如在密闭环境中使用请咨询我司FAE。


【应用实例】

c0bcbc8ef5e099dbd370aab07ffeef14.jpg


产品选型

664c2c7a3148c978e31609792016f816.png

详情可参考产品技术手册或咨询

sales@mornsun.c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1W/2W小体积工业级变压器——TTF-1T/2T、TTB_M-1T系列

金升阳大功率AC/DC机壳开关电源—— LM1000-20Bxx系列

金升阳导轨电源配套——40A冗余模块LIR40系列

干货分享丨同步整流芯片误关断致产品效率明显降低分析

​深度揭秘:大功率半灌胶开关电源究竟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