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想要大大大负载连接器的别错过

想要大大大负载连接器的别错过

在工控、电力、新能源等领域常常需要使用大功率设备,便要求其功率端的电子器件输入输出电流也相应加大,同时连接器的性能和安全性也必须足够好,才能负载足够大的电流,来确保电力传输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町洋拥有丰富的大功率产品线可供选择,将提供更加优质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行业需求的大电流接线端子

01.png


0274 系列 创新拉霸手柄设计

02.png

为满足用户大功率的使用需求, 0274 系列最高可达 1000V/76A,可靠的机械结构设计能在多情景下使用,尤其适用于电源类产品。

Lever UP 拉霸手柄用双手便能完成快速接线,且100% 不需要工具操作,可有效帮助用户节省大量人力及时间成本。


0177 系列 双排焊针

03.png

0177 系列涵盖了 6 种间距尺寸,额定电流最小也是 17.5A 起步, 最大可达 101A ,妥妥的大电流连接器。


稳固连接是它必备的本领,而长期稳定又高强度抗震的连接却是 0177 产品的加分项,双排多点焊针使它能紧紧地连接 PCB 板有效抗震动,可靠传输更是不在话下。


ESK 系列 超高功率负载

04.png

ESK 系列端子具备高达 232A 的大电流负载能力,尤其适用于各种高功率电器设备,可为大功率电子器件应用提供无限可能。


它采用了高质量的导电材料,能够确保了大电流的稳定传输,同时还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能够有效地降低温度。目前 ESK 系列已广泛应用于变频器,逆变器等设备,是大电流设备的不二之选!


更大功率意味着需要拥有更强大的驱动力和控制力,让生产大功率设备的公司得以将优异的启动性和控制能力兼得,町洋将持续努力为用户带来良好的收益。


样本下载

https://book.yunzhan365.com/glpt/gfuv/mobile/index.html

产品视频

0274 https://dinkle.cloud.pageseagle.com/833377278724407296/1069855990431612928/default

0177 https://dinkle.cloud.pageseagle.com/833377278724407296/848597743139028992

ESK https://dinkle.cloud.pageseagle.com/833377278724407296/848597463014047744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这些继电器真的挑花眼啦!

想接线升级请直接“抄作业”

别找了,它就是 I/O 届的“万金油”

免费试用 | 交换机福利你冲不冲?

町洋第 40 年都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