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3中国智造基石”揭榜,中科曙光两产品入选

“2023中国智造基石”揭榜,中科曙光两产品入选

2024/1/26 16:11:18

近日,《中国工业报》公布了2023 年中国智造基石获奖名单。中科曙光旗下公司曙光智算、曙光网络,凭借与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共同推出的新一代工业仿真云平台“力源·久宇”、以及工业数智底座“曙睿 SugonRI”,入选中国智造基石名录,分别获得数字化转型优秀产品奖项。

1.png

《中国工业报》中国智造基石评选,旨在挖掘并推介在数字化转型中成效突出的企业和优秀产品,推进优秀产品、方案的复制与推广。得益于IT层面技术优势与OT层面深度积淀,中科曙光成为本次评选中少有的多方案获奖企业。

曙光智算联合中科院力学研究所,共同推出的新一代工业仿真云平台“力源·久宇”,集成了力学所自研优秀工业仿真软件,在曙光智算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的海量算力与API接口助力下,可支持众多工业仿真软件的“即开即用”,为高端制造、油气开发、水利水电等领域实现“普惠仿真”开辟了新路径。

曙光网络推出的工业数智底座“曙睿 SugonRI”,集计算、通信、安全、控制于一体,填补国内工业数智化转型的全栈计算底座空白。目前,已有近百家伙伴基于曙睿平台,开发工业数字化转型方案,如电网实时仿真系统、电力测控装置、配网边缘控制系统、高端数控系统等,为客户和行业带来巨大价值。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杆!工博士入选《2023年度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力为科技-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和工业物联网技术研发和应用

思特威发布工业机器视觉面阵CMOS图像传感器SC038HGS

斯凯孚与振华重工深入合作,助力港航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标杆企业!捷勃特再度入选《2023年度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