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4 CAIMRS丨话“数字”,电子制造论坛等你来撩!

2024 CAIMRS丨话“数字”,电子制造论坛等你来撩!

2024/1/31 10:09:55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和全球经济的逐步复苏,电子制造业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节点。2024年,这一产业有望迎来前所未有的复苏机遇。去库存进程的完成、需求周期的向上走势、新能源和人工智能产业链的高速成长,为电子制造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特别是在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半导体等领域,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的步伐正在加快。在电子制造业的快速发展过程中,智能化改造已成为行业内的重要趋势,推动了对智能装备需求的持续增长。智能装备的发展不仅提升了生产的自动化水平,还实现了更高效率和更低成本的生产模式。随着技术的进步,电子制造业正向着更加智能化、灵活化的方向迅速发展。

正值这样一个行业变革的关键时期,2024年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将于3月14日在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举办。本届大会将是CAIMRS有史以来参加人数最多、嘉宾最为重磅的一届,总参会人数将超过1000人次、举办多场主题活动。同时将有更多来自于世界500强、国内外工业和制造业领军企业代表参会。

作为本次年会的分论坛之一,“电子制造自动化+数字化研讨会”将为行业内的专家学者、企业决策者和技术工程师提供一个前沿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通过本次研讨会,参会者将有机会深入了解电子制造自动化与数字化的最新发展趋势,掌握先进的智能装备和技术应用,并从成功的智能化改造升级案例中获得启示。更重要的是,本次研讨会将为参会者提供一个与行业内领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共同探讨电子制造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策略。

7ecade8d496d30397ba70abf65979cb.jpg

我们邀请到了包括了堡盟电子、纳芯微电子、康盈半导体、凯福科技、西克SICK、德力西电气、柯尼卡美能达等企业参与主题分享。这些企业不仅在各自的领域内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也代表了电子制造领域自动化与数字化转型的最前沿力量。

微信截图_20240131100044.png

堡盟电子

堡盟集团成立于1952年,总部位于瑞士Frauenfeld(弗劳恩费尔德),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在19个国家建立了39家分公司,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堡盟集团的产品主要涉及传感器技术、编码器、视觉技术和过程测量仪表,其丰富的产品线为各行业提供创新的传感技术解决方案,是您智能制造和工业4.0的理想之选。

纳芯微电子

纳芯微电子是高性能高可靠性模拟及混合信号芯片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长期聚焦传感器、信号链、电源管理三大方向,提供丰富的半导体产品及解决方案,并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信息通讯及消费电子领域。纳芯微以【“感知”“驱动”未来,共建绿色、智能、互联互通的“芯”世界】为使命,致力于为数字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连接提供芯片级解决方案。

康盈半导体

深圳康盈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系康佳集团旗下子公司,是集团半导体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专注于嵌入式存储芯片、模组、移动存储等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主要产品涵盖eMMC、eMMC工业级、Small PKG. eMMC、eMCP、ePOP、nMCP、UFS、MRAM、SPI NAND、LPDDR、DDR、SSD、PSSD、Memory Card、内存条等,广泛应用于智能终端、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物联网、网络通信、工控设备、车载电子、智慧医疗等领域。康盈半导体致力成为超可靠的存储创新解决方案商,让存储更高效,数据更可靠,一起构建万物智联的新世界。

凯福科技

广东凯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一直致力于高品质运动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16年的努力经营,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步进电机和驱动器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商。凯福科技拥有自主品牌“凯福(Kaifull)”、“YARAK”,产品涵盖步进电机驱动系统、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无刷电机驱动系统、行星减速机、中空旋转平台、精密微调台、对位平台、直线电机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3C电子、医疗器械、机器人、新能源、半导体等行业。

西克SICK

SICK成立于1946年,总公司位于德国西南部的瓦尔德基尔希市(Waldkirch)。SICK已在全球建立了50多个子公司和众多的销售机构。在2022年,全球雇员总数接近12,000人,销售额约22亿欧元。西克中国成立于1994年,为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西克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机器人、新能源、AGV/AGC、包装、食品饮料、机械制造、电子&太阳能、汽车、物流、机场、钢铁等行业。

德力西电气

德力西电气是全球500强施耐德电气与德力西集团强强携手,于2007年合资成立的。业务覆盖配电电气、工业控制自动化、家居电气三大领域,致力于以高品质、更卓越的产品与服务,为全球新兴市场客户创造专业、安全、可靠、高效、美观的工业自动化及家庭用电环境,探索中国低压电气行业企业发展新模式。发展至今,业务遍布全国及海外60个国家及地区,拥有4大自动化工业生产基地,15个物流中心,致力在全球范围内创造最佳客户体验闭环。

柯尼卡美能达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成立于2005年,是日本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渠道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基于“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柯尼卡美能达积极践行“创意改变世界”的企业口号,坚持以创新驱动革新,凭借独具匠心的创新产品、个性化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为各行业用户带来全新的商务体验。柯尼卡美能达现已为制造、医疗、金融保险、物流、教育等多个行业用户提供了专业、高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

同期看点

二十年来,CAIMRS已成为服务、建设与见证自动化产业发展的年度盛会。未来, CAIMRS将继续秉承“专业、融合、用心、价值”的服务理念,在新经济环境下,为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中国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和持续发展,提供集创新性、前瞻性和公益性于一体的平台服务。
本次CAIMRS大会主论坛将分析影响制造业和自动化的宏观和中观环境,发布2024中国自动化市场白皮书和自动化+数字化50强品牌榜,详细解读不同行业和不同产品的市场机会,探寻顺周期和逆周期的不同突破路径,促进产业跨周期的可持续发展。
另外,除了CAIMRS主论坛和电子制造分论坛,我们也将带来新能源产业数智化升级分论坛,专、精、特、新风采展示以及VIP沙龙闭门会议。

报名通道

微信图片_20240130104406.jpg

大会整体议程

最最最微信图片_20240130171708.jp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炽橙科技:筑底座之基 赋工业智能

横河电机推出CellVoyager高内涵分析系统CQ3000

新岁序开 温暖回眸!常熟开关2023年度答卷已出炉

Littelfuse最新款超小型7 mm磁簧开关提供更高可靠性、更长使用寿命

泰科电子:持续创新新能源产品 探索屋顶光伏发电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