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升阳B型剩余电流检测模块——TLBxx-D3系列

金升阳B型剩余电流检测模块——TLBxx-D3系列

65b4037351102350acc1be035a4b0808.jpg

目前市场上剩余电流保护方案大多数采用A型剩余电流+直流保护模块的方式,该方案存在占用空间大、装配复杂的问题,导致设计成本高,安全问题不断。为给广大工程师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方案,金升阳推出了一款可简易供电的B型剩余电流检测模块——TLBxx-D3系列,为断路器厂商提供B型检测方案,同时集成可嵌入式电源,实现简易供电,客户无需再改造电路结构,可直接将产品装配于现有断路器中。


产品优势

01.B型检测,符合标准

随着用电设备增多,故障剩余电流波形呈现复杂多样性,常规AC/A型剩余电流检测易失效,低压电器行业部分标准已明确规定需使用B型剩余电流检测,TLBxx-D3系列完全满足IEC62423和GBT 22794标准,可检测交流、直流脉动剩余电流、高频交流及直流电流等。

5f89218b97657f7bfc076566533235dc.jpg


02.简易供电,应用便捷

该系列除可提供B型剩余电流检测外,还集成了电源模块,可直接接入市电220V(单相)/380V(三相),无需再进行转换处理。且提供完整的电路方案,用户只需完成结构设计即可。产品采用电源板与剩余电流检测模块采用侧立板的连接方式,体积更小,直接嵌入断路器,缓解客户端改板耗费时间减小占板面积,提高空间利用率。

3bbd5316b6703f01a9cd101d6b8c7189.jpg


03.抗干扰能力强

抗干扰能力强,在进行EMC实测时(传导、辐射骚扰、脉冲群、浪涌电流等),产品仍符合标准,不拒动,不误动;如脉冲群抗扰度达4kV,浪涌抑制能力达差模4kV;且金升阳拥有成熟的EMC实验经验,可协助用户解决EMC难题。

30a4e2f8b0ef935b49f573934dcf38d4.jpg


04.关键物料全国产,交付无忧

核心技术自主化,采用自主核心IC,关键器件100%国产化,自动化覆盖率高,交付无忧。


05.支持定制

产品预留设计上电保护功能电路,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产品特点

B型剩余电流检测

体积小,可内置于断路器中使用

低响应时间

抗干扰能力强

满足标准IEC62423、GBT 22794-2017

接受特殊定制需求



产品应用

该系列产品为低压电气应用场合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主要匹配断路器应用,涵盖城市照明,智能家居,智能电网等多种场景。

0433641c3461efb9d175cade1350c78e.jpg


产品选型

91cd9d23658e6d8452cae361b6a51269.jpg

详情可参考产品技术手册或咨询

sales@mornsun.cn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150W 高性价比AC/DC导轨电源 ——LI150-20BxxR2S系列

POL电源的制胜宝典:小体积、大电流、高精度、响应快

金升阳防爆级高端导轨——LIMF120/240-EX系列

金升阳1W/2W小体积工业级变压器——TTF-1T/2T、TTB_M-1T系列

金升阳大功率AC/DC机壳开关电源—— LM1000-20Bxx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