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Ei威强电OneKey Recovery2: 备份恢复解决方案,降低企业运维成本

iEi威强电OneKey Recovery2: 备份恢复解决方案,降低企业运维成本

对于计算机用户而言,时常会遇到重要数据遗失或无法恢复。据统计,超过45%的数据丢失事件源于人为错误、软件故障和计算机病毒。在这些状况下,会致使企业被迫进行停机处理,从而大幅加大企业的维护成本。

 

基于上述难题,iEi威强电产品经理吴俊仁在2023年《IEI x QNAP 物联网战略合作高峰论坛》中,就如何更好的维护系统数据信息展开了详尽的讲解,展示了公司自研的备份恢复解决方案OneKey Recovery2。


1.png


降本增效是每家企业的首要任务。为全面降低企业运行总成本,iEi威强电着重从便捷性出发,对 OneKey Recovery2 软件进行了全新设计。


< 按下F3,快速还原 >


在安装OneKey Recovery2时,分区向导会创建一个单独的分区来安全地存储备份映像和OneKey Recovery2 程序文件,以备操作系统启动出现异常状况或者Windows Apps发生故障时,可通过重启电脑并按下F3键, 进入OneKey Recovery2 程序快速进行系统还原。


image.png


< OKR2 & iRM  缩减停机成本,减少冗余的现场支持 >


为进行更低成本的维护,OKR2可与iRM远程管理解决方案结合使用。二者的双双合作之下,可综合减少计算机的停机时间与冗余的现场支持。在iRM的帮助下,用户可以更好地实施主动维护方法,使用分布式系统来进行更多控制。


< 突发状况,高效应对 >

 

此外,对于突发性状况,如系统感染、软件安装异常、无法正常启动来说,恢复数据必须快速、简单、有效。在突发性状况中,OneKey Recovery2的自动恢复功能可快速检测应用程序故障或崩溃并从中恢复,这些故障或崩溃可能由于各种原因而发生,例如应用错误、更新失败或文件损坏。这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并确保关键业务的平稳运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一键恢复,抬升性能 >


伴随时间的推移,计算机的性能会持续下降,导致运行缓慢。用户也可使用一键恢复,将系统恢复到早期状态,从而提高其性能与响应能力。

  image.png


< 直观控制,轻松恢复 >


借助 IEI 直观的管理控制台 GUI,受影响的业务系统便可以快速恢复到正常状态。另外,用户还可使用工厂映像工具,可将设备轻松恢复出厂设置,确保企业日常的设备管理、故障排除。

image.png

iEi威强电致力于提供工业计算机整体解决方案,正通过持续性的研发投入为全球客户系统数据的恢复保驾护航。未来,公司也将提供更多个性化的精品,推动全球物联网的综合发展。


ABOUT US

iEi威强电集团


5.jpg


集团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提供工业计算机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工控机,单板电脑,嵌入式系统,平板电脑,无风扇嵌入式电脑等,广泛运用在基于工业计算机的应用场景中,如工业自动化、电力能源、轨道交通、安防、环保、零售、通信基站和医疗器械等领域。


iEi威强电以“智慧创新,创造无限”为企业愿景,“追求先进科技,打造智能生活”为使命,以“创新、热情、诚信”为核心价值,联合英特尔、微软、风河、SAP、亚马逊等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及其服务的终端用户创造卓越的价值。



screenshot20231124.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Ei威强电超级电容备源板RHEA-I660A:储能硬科技, 为突发断电设备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展会邀请 | iEi威强电邀您莅临 Arab Health Medical Expo 2024

iEi威强电低碳排放显示器Peach-E73: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与智慧之选

精彩回顾—iEi威强电新一代嵌入式系统,定义物联网发展新基准

精彩回顾—iEi威强电工业平板,持续为AloT解决方案加速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