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入选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应用试点企业

虹润公司入选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应用试点企业

——— 虹润公司入选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应用试点企业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信部近日公布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应用试点企业名单,福建省有7家企业成功入围,福建顺昌虹润精密有限公司跻身其中。

智能制造标准应用试点企业,是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相关部署,发挥标准对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的支撑作用,促进制造业企业运用标准化方式组织生产经营活动、推动智能制造领域标准化成果的应用转化。

长期以来,虹润公司一直积极推动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建设,主持制定了5项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同时还参与10项国家智能制造标准。着力打造高品质、高效率的行业智能工厂,通过开展智能制造标准运用,实现标准贯穿于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产品全生命周期体系中,进一步提升公司智能制造水平,推进公司运用标准化方式组织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树立标准应用,在行业内进行经验推广运用,倡导行业走智能化、标准化道路,推动行业智能升级。

虹润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标准化、信息化、自动化的“三化"融合,积极主持和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公司主持或参与制定70项工业自动化仪表国家标准,其中第一起草人的有10项:5项智能制造标准(还参与10项智能制造标准)、4项显示控制仪表标准、1项标准(还参与10项标准、2项航天航空标准、1项国际标准)其中大部分已经颁布。

从产品的设计到企业管理再到制造工艺标准,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公司获得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国际SIL功能安全认证、国际HART认证、欧盟CE认证,德国莱茵认证,国家强制性3C认证。承担了“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国家重点产业振兴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等七个国家专项。


本次虹润入选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应用试点企业,是对虹润十多年标准建设工作的肯定,也为虹润的智能制造发展指明了方向。虹润将以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应用试点企业建设为抓手,以智能制造标准应用试点项目为窗口,打造智能制造平台,推动企业构建协同制造体系,拓展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网络化协同制造、共享制造等模式,推动全链条智能化升级。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7个国家重点科技专项

我市三家企业荣膺“南平市政府质量奖”,虹润成功入围

虹润人工智能温控器助力中海油油轮控制系统

虹润温度变送器通过国际HART认证

喜讯!虹润科技荣获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