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Ei威强电亮相2024 Arab Health,共赴全球医疗新趋势

iEi威强电亮相2024 Arab Health,共赴全球医疗新趋势

2024年1月 29日-2月1日,第 49 届阿拉伯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Arab Health) 于迪拜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

iEi威强电作为数字医疗解决方案服务商,携手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加速医疗数智化改革和创新技术推广,共同提升当地医疗服务水平,探索更多元化的医疗合作模式。

1.jpg

2.jpg

iEi威强电参加于1月29-2月1为期4天的阿拉伯健康展(扎比尔1号馆 ·展位编号E11),展示公司在行动护理站、医学图像采集与存储的解决方案等。包括有可做为小型服务器的HTB-150-N6210和医疗图像采集和录制系统Endocap-3588,并储存至专属的PACS系统,说明帮助医生准确、实时地采集和记录医学图像。

3.jpg

Arab Health一直以来是中国企业与世界各国伙伴会面并建立合作的重要平台,随着国产设备自主创新和技术提升,以iEi威强电为代表的企业越来越多地参与到全球市场竞争之中。未来,iEi威强电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国际交流,推动“健康丝绸之路”建设,为完善全球公共卫生体系发挥更大的作用。

ABOUT US

iEi威强电集团

5.jpg

集团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提供工业计算机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工控机,单板电脑,嵌入式系统,平板电脑,无风扇嵌入式电脑等,广泛运用在基于工业计算机的应用场景中,如工业自动化、电力能源、轨道交通、安防、环保、零售、通信基站和医疗器械等领域。

iEi威强电以“智慧创新,创造无限”为企业愿景,“追求先进科技,打造智能生活”为使命,以“创新、热情、诚信”为核心价值,联合英特尔、微软、风河、SAP、亚马逊等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及其服务的终端用户创造卓越的价值。

screenshot20231124.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Ei威强电OneKey Recovery2: 备份恢复解决方案,降低企业运维成本

iEi威强电超级电容备源板RHEA-I660A:储能硬科技, 为突发断电设备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展会邀请 | iEi威强电邀您莅临 Arab Health Medical Expo 2024

iEi威强电低碳排放显示器Peach-E73: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与智慧之选

精彩回顾—iEi威强电新一代嵌入式系统,定义物联网发展新基准